omniture

追光动画完成B轮2,000万美元融资

2014-06-19 12:08 29062
追光动画近日完成B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和成为基金领投,高瓴资本和A轮投资方IDG参与跟投。华兴资本担任了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北京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追光动画近日完成B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和成为基金领投,高瓴资本和A轮投资方IDG参与跟投。华兴资本担任了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追光动画于2013年3月由土豆网创始人王微创立,致力创作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和国际一流水准的动画电影。成立一年多来,追光集聚了来自国内、香港和好莱坞的优秀动画电影艺术、技术和管理人才。追光的第一部3D动画电影《小门神》预计2015年7月完成,制作预算7,000万人民币,市场宣传推广预算规模相当。

对追光动画的近期发展,纪源资本合伙人符绩勋表示:“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的前景毋庸置疑。我们很高兴看到追光团队出众的执行力,短时间内建立了一支优秀团队以及国际水准的动画生产线系统。追光的动画和CG技术已经接近好莱坞水准,令人惊喜。”  

成为基金合伙人沙烨看过《小门神》剧本和全片故事板后表示,“《小门神》的故事新奇有趣,看后有微笑有感动。这样的电影,我一定会带我的小孩去看。追光的第二部电影项目也已经启动,和《小门神》的类型不同,但一样打动人,非常期待。”

王微表示,“追光动画起步不久,感谢大家对追光的关注和支持,期待更多追光的朋友们的参与。融合科技与艺术,我们会努力不断创作出前所未有的优秀作品。”

消息来源:追光动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