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horse Bioscience 推出 XFp 细胞外流量分析仪

新推出的 Seahorse XFp 分析仪让每个实验室都能检测得起新陈代谢
Seahorse Bioscience
2014-06-16 18:57 12367
Seahorse Bioscience  推出 XF 产品平台的低价产品 XFp  细胞外流量分析仪。新的低价仪器将让更多的实验室可以获得 Seahorse 独特的技术。

马萨诸塞州比勒利卡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用于测量细胞新陈代谢的新陈代谢分析仪和细胞外流量(Extracellular Flux,简称:XF)压力测试盒的世界领导者 Seahorse Bioscience  推出 XF 产品平台的低价产品 XFp  细胞外流量分析仪 (XFp Extracellular Flux Analyzer)。新的低价仪器将让更多的实验室可以获得 Seahorse 独特的技术。

Seahorse 细胞外流量分析仪对两大产生能量的细胞路径 -- 线粒体呯吸和糖解进行实时‘压力测试’、检测新陈代谢方面的重大变化,正如在1000多份同行互查的出版物中报道的那样。XFp 分析仪快速简便地提供与细胞外流量细胞线粒体应激试验 (XF Cell Mito Stress Test)、细胞外流量糖解压力测试盒 (XF Glycolysis Stress Test ) 和细胞外流量新陈代谢开关试验 (XF Metabolic Switch Test) 标准相同的新陈代谢试验。

Seahorse Bioscience 首席执行官 Jay Teich 说:“细胞外流量技术被快速采用与新发现激增同步发生。这些新发现涉及细胞新陈代谢、研究中的疾病和治疗,如癌症、免疫学、肥胖、糖尿病和神经退行变性。我们发现许多科学家需要我们的技术,但却无法要求得到一个单独的 Seahorse 产品。 低价的 XFp 分析仪改变了这种情况。”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Alabama Birmingham) 线粒体医学实验室 (Mitochondrial Medicine Laboratory) 负责人、病理学教授 Victor Darley-Usmar 博士说:“Seahorse 细胞外流量技术让主流科学家更容易了解新陈代谢的未解之迷。XFp 平台是为仅需要少量样本的敏锐实验定制的,这些实验可以让人终身为细胞的新陈代谢研究着迷。”

XFp  拥有一块正在申请专利的小片,这让它更适合将患者样本或与其它动物身上获得的珍贵样本进行两两比较。紧凑好用的 XFp 分析仪拥有直觉型、基于触摸屏的软件和改进过的工作流,这些令设计和运行细胞外流量试验变得简单和直接。细胞外流量分析仪和压力测试盒为细胞的新陈代谢测量设定的标准,让科学家可以将基因与蛋白质生物学数据和细胞功能联系起来。

消息来源:Seahorse Bio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