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露得清瓷娃娃红光面膜仪 10分钟带来美容院级光疗黑科技体验

2017-05-09 16:52 19126
最近,来自美国加州并受到皮肤科学专家推荐的护肤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推出了瓷娃娃红光面膜仪,于亚洲被受热捧,更被护肤达人们称为“美容院光疗效果的神器”。产品一上市后,线上热卖线下好评如潮,深受好莱坞女星及知名达人推崇。

上海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来自美国加州并受到皮肤科学专家推荐的护肤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推出了瓷娃娃红光面膜仪,于亚洲被受热捧,更被护肤达人们称为“美容院光疗效果的神器”。产品一上市后,线上热卖线下好评如潮。双重光能美肤科技更深受好莱坞女星Emma Roberts宇博gogoboi石榴婆化妆师雷韵祺MK张小媛家弘老师等知名达人推崇。

近两三年开始,美容和护肤领域开始变得更加细分化,消费者的需求也绝对不再是涂涂抹抹那么简单。在被各大美妆杂志、护肤达人“种草”多次后,传说中的LED光疗美肤也慢慢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肌肤会随时间的流逝,角质层堆积,皱纹增加,脸部肌肤没有年轻时的光滑感。但通过光电治疗激活皮肤层的纤维细胞,能恢复皮肤的弹性,从而减轻皱纹。虽然修复问题皮肤,美容院常用、效果好的项目是光理疗。但去美容院护理保养的费用通常都比较昂贵又需要占很多时间,并不是每个消费者的护肤首选。而备受皮肤科学专家推荐的护肤品牌 Neutrogena 露得清推出了瓷娃娃红光面膜仪,却可从更经济的方式帮助肌肤冻龄,效果却不比美容院逊色。

美容院光疗效果的神器
美容院光疗效果的神器

年轻白领的美肤神器

Neutrogena露得清家的这款美肤神器是近期美妆市场中大热的黑科技美妆品。这款美肤神器主打的是能让肌肤告别黯淡,并可在短于30天内重现胶原弹润美肌,被称为“美容院级光疗黑科技”。除了颜值与其它面膜完全不同,这款美肤神器还受到好莱坞当红小花旦Emma Roberts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石榴婆美妆达人雷韵祺MK张小媛家弘老师等的热推。Emma Roberts曾在一次访谈中提到,她会在每次走红毯前先用这个面膜,使皮肤达到更好的状态,让上妆更容易,持状更久。

好莱坞当红小花旦Emma Roberts热推
好莱坞当红小花旦Emma Roberts热推

航天科技,再生胶原蛋白

Neutrogena露得清面膜仪的核心科技来自LED光疗。LED光一开始是NASA(美国航天局)开发用来提高植物产能。后来科学家对LED研究越来越多,发现红光和红外光LED能激活深层细胞,让肌肤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

这款面膜仪就是利用红光及红外光的LED科技,让美肤SPA变得科学又简单。它的红光穿过皮肤表层组织直达肌底,改善角质层厚度,分解黑色素,缓解肌肤炎症反应。红外光能加速皮肤新城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和细胞再生,解决局部老化问题,尤其针对长期习惯熬夜的白领一族,坚持使用红光面膜,能有效改善黯淡肌肤,使肌肤健康光亮,焕发内在自然光彩。重要的是红光和红外光的安全性,不会放射有害的UV光线,也不会有任何灼热感,是安全可控剂量光面膜的核心科技。并且相较于其他颜色光源,它的波长更长,所以渗透能力也更强。

核心科技LED光疗
核心科技LED光疗

每天10分钟,再现瓷光美肌

许多美妆达人都说:“只要像戴墨镜一样带上,按下开关闭眼10分钟,带上耳机听听音乐,享受SPA一般待遇,光能很温和不用担心晒伤皮肤。”的确,这款面膜仪内含护目墨镜,因此完全不刺眼。10分钟后面膜仪就会自动关闭,各种肤质都能享受。

经过测试,80%以上亚洲女性在连续使用30天后,肌肤的光泽度肤质暗沉都有所改善。细纹减少了,皮肤变白了,还会由内而外变得更加嫩白透亮。

为了较大程度的提升皮肤的色调和质地,这款红光面膜仪经测试和验证从第1次到第30次可以保证输出稳定和最理想的光能。

30天再现瓷光肌
30天再现瓷光肌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