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宣布更换股票交易代码为“KZ”

2014-06-13 19:00 10167
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空中网今日正式宣布,自2014年6月16日起,公司美国存托凭证在纳斯达克精选市场上将以全新的交易代码“KZ”(NASDAQ:KZ)进行交易。此前,公司的股票交易代码为“KONG”。

北京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空中网今日正式宣布,自2014年6月16日起,公司美国存托凭证在纳斯达克精选市场上将以全新的交易代码“KZ”(NASDAQ:KZ)进行交易。此前,公司的股票交易代码为“KONG”。

股票代码变更之际,空中网将在2014年6月16日发布一版全新的投资者关系网站。新的投资者关系网站将在内容规划、模块设计、信息披露上有所加强,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更为清晰、简约的公司信息披露平台(包括公司新闻稿、财务数据、股票走势等)。

空中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雷雷先生表示:“空中网未来的发展战略定位于网络游戏公司,发布全新的股票交易代码和投资者关系网站,符合我们提高和加强公司品牌定位和投资者关系的战略承诺。通过变更交易代码和升级投资者关系网站,将有利于我们更有效地与全球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