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well推出新型超级电容器模块 让发电机组“重启”更可靠

为提供强大而可靠的启动功率
2016-12-20 11:54 8400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发电机启动解决方案产品线。作为Maxwell公司的最新超级电容器模块,GSS模块用于帮助启动商用和工业用待机和后备发电机组,它能在断电后数秒内成功启动发电机组。

上海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推出发电机启动解决方案(GSS)产品线。作为Maxwell公司的最新超级电容器模块,GSS模块用于帮助启动商用和工业用待机和后备发电机组,它能在断电后数秒内成功启动发电机组。Maxwell是首家提供专门用于发电机启动的超级电容器产品的公司。

Maxwell发电机启动模块
Maxwell发电机启动模块

电网故障对高度依赖电力的场所和设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例如:医院、宾馆等场所,数据中心和服务器群等设施。Maxwell的GSS模块支持从可牵引电力系统到固定电力系统的各类发电机组,为用户对在需要的时候启动发电机组提供可靠的保障。在只有电池的发电机启动系统中,启动失败往往与电池有关。而Maxwell的GSS模块能与电池并排安装,提供发电机组启动时所需的猝发功率;GSS模块也能够完全取代电池,确保发电机组顺利启动。

应急供电服务提供商 Prime Power Services 公司的技术服务副总裁 Richard Knittel 表示:“我们维护着超过3,000台发电机,并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维护常规电池 -- 系统中较薄弱的一个环节。采用 Maxwell GSS 给我们公司带来了一场变革,因为它的维护量极小,而且在各种环境和温度下的启动性能和常规电池相比都得到了极大改进。”

超级电容器功率高、响应快、使用寿命长,比电池更耐用、更可靠、更高效。在用于商用楼宇和工业设施的待机和后备发电机的启动时,GSS模块既可与电池一起安装使用,也可取代电池独立使用。GSS模块能够为功率在50kW到3.5MW区间的发电机组提供瞬间释放的超强功率,并缩短启动时间 -- 能在断电后10秒内协助有效恢复电力(符合美国消防协会110类第10条要求)。

Maxwell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z Fink 表示:“Maxwell正在把重型卡车发动机启动模块(ESM)上的成功推广到待机和后备发电机这一类对电力极为依赖的设施上。对于停电后发电机重启失败会给建筑物中的人或设备带来严重影响的行业,GSS模块将提供前所未有的可靠启动。”

消息来源:Maxw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