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brolet莫斯科至辛菲罗波尔航线首航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4-06-11 16:13 3725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宣布,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 廉价航空公司 Dobrolet 的莫斯科至辛菲罗波尔航线首航成功。

Dobrolet莫斯科至辛菲罗波尔航线首航廉价航空公司 Dobrolet 莫斯科至辛菲罗波尔航线首航

俄罗斯航空公司旗下廉价航空公司 Dobrolet 的莫斯科至辛菲罗波尔航线首航成功

莫斯科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Moscow Exchange ticker: AFLT) 宣布,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 廉价航空公司 Dobrolet 的莫斯科至辛菲罗波尔航线首航成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0/644285

首航庆祝仪式在俄罗斯航空公司的莫斯科国际交通中心 --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举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Dmitry Medvedev)、俄罗斯交通行业高级官员以及俄罗斯航空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该仪式。

俄罗斯航空公司旨在通过成立廉价航空公司来实现其战略目标:为俄罗斯市民提供更多航空出行选择和进一步将航空旅行打造成俄罗斯效率较高的交通出行方式。新成立的航空公司以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前身 JSC Dobrolet 命名。

低成本模式以严格的成本控制为基础,尤其是在一些服务方面。因此,Dobrolet 的交通成本比传统的航空公司低20%至30%,未来成本还可能会进一步降低。

辛菲罗波尔是 Dobrolet 的第一个主要目的地,每天有四个班次飞往克里米亚市,实现了克里米亚与俄罗斯其它地区的交通一体化。

Dobrolet 将于8月推出前往圣彼得斯堡和萨马拉的航班。航线网络随后将拓展至俄罗斯其他地区。该航空公司还计划自2016年起开通国际航线,主要目的地为欧洲和独联体国家。

新航空公司的机队将由可容纳189名乘客的统一配置新型波音 737-800NG 组成。Dobrolet 运营的飞机数量到今年年底将达到八架。

Dobrolet 计划在2018年年底之前将其机队规模扩大至40架,航线条数增至45条,客运量增至超过1000万人次。

俄罗斯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 Dobrolet 董事长 Vitaly Saveliev 表示:“我们的廉价航空公司 Dobrolet 不仅对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 (Aeroflot Group) 而且对整个国家来说都具有战略重要性。总统和总理的支持在帮助我们推出该项目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批准了监管修正案,为俄罗斯具有竞争力的低成本交通业的发展扫清了道路。”

Vitaly Saveliev 称:“廉价航空公司的商业模式在全球范围都很需要,尤其是在我们幅员辽阔的国家,它为数百万中等收入的俄罗斯人提供了航空出行的机会,并且大幅度增加了人口的流动性,为俄罗斯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MoscowInterbank:AFLT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