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的营运利润率创第二高

该集团在传统的欧洲航空公司中位列第二名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6-03-14 08:29 7516
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Aeroflot Group)报告称,2015年该集团的营运利润率在传统的欧洲航空公司集团中位列第二名,营运利润率达到10.6%,营运利润则达到了441.07亿卢布。

莫斯科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 (Aeroflot Group) 报告称,2015年该集团的营运利润率在传统的欧洲航空公司集团中位列第二名,营运利润率达到10.6%,营运利润则达到了441.07亿卢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也是在2015这一年,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旗下旗舰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 Russian Airlines) 凭借客运周转量 (RPK) 成为欧洲第五大航空公司。客运周转量是航空行业测量客运量的主要指标。《航空商务》(Airline Business) 杂志称,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客运周转量在2015年增长10.4%,增长速度非常快,其增幅是欧洲平均增幅 (5.1%) 的两倍有余。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欧洲航空公司排名中的名次提升得之不易 -- 俄罗斯经济环境现在非常具有挑战性,该国经济在衰退,实际工资和消费性支出均显著下降。

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是,它采用了支持其在所有细分市场中获取业务的多品牌战略,享有高度安全和客户服务卓越的声誉,以及国内外同行的撤离。

航空业权威研究机构 CAPA Centre for Aviation(亚太航空中心)指出,在上榜的欧洲传统航空公司中,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凭借10.6%的营运利润率位于冰岛航空 (Icelandair) 和英国航空 (British Airways) 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 (IAG) 之间。在欧洲传统航空公司中,只有这三家航空公司的2015年营运利润率达到了两位数。

在提及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雄心勃勃的2025战略,即到2025年,力争让客运周转量和营收指标进入全球航空公司前20名和欧洲航空公司前五名时,亚太航空中心指出:“俄罗斯航空公司在实现长期目标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2014年底成立的低成本子公司 Pobeda 是促使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乘客数量增长13%的较大贡献者。Pobeda 在2015年运送了310万乘客,这些乘客主要是来自于国内市场。Pobeda 还在近期开通了其首批国际航线,即从莫斯科到科隆/波恩、布拉迪斯拉发、梅明根和米兰的航线。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