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尔齿科助力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在京召开

瑞尔齿科
2014-02-28 15:48 5887
2014年2月27日,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在京召开。峰会汇聚全球顶尖美学牙科大师,吸引大批国内顶尖牙科医生共同探索与分享牙科美学的理论与效果。

北京2014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2月27日,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在京召开。峰会汇聚全球顶尖美学牙科大师,吸引大批国内顶尖牙科医生共同探索与分享牙科美学的理论与效果。

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在京召开
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在京召开

瑞尔齿科携手“全球美学牙科大师俱乐部(WDC)”

由来自希腊的美学牙科专家Dr. Dinos Kountouras发起,汇聚诸多来自意大利、瑞士、美国的美学牙科专家组成的“全球美学牙科大师俱乐部”- WDC(World Dental Circle),拥有来自热那亚大学、日内瓦大学、南加州大学(US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诸多“美学大师”。他们长年致力于牙体美学修复、美学保存修复、前牙美学修复、种植美学等诸多领域中的美学牙科临床诊疗和教育培训。此次受邀来华,参加由WDC、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瑞尔齿科联合主办的大师峰会,可谓将牙科美学国际尖端技术带进中国之盛举。

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现场
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现场

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精彩纷呈

2014及2015年,WDC将在全球范围,包括中国、美国、瑞士等地,举行牙科美学论坛高层峰会,并携手世界顶级牙科出版公司 -- 德国精萃牙科集团(Quintessence Publish)以及全球战略学术合作伙伴,进行一系列美学操作实践培训,其中包括2014年2月27-2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以及全球较大规模、顶级水平的显微美学牙科操作3D实时演示,超宽银幕呈现,震撼效果吸引超过500人参加。其后还将隆重推出:

  • 在北京举办3月1-2日为期两天的“美学牙科实战操作精英培训课程一”
  • 4月18-20日为期三天的“美学牙科实战操作精英培训课程二”
  • 以及6月9-13日分别在美国洛杉矶USC大学和UCLA大学举行的“美学牙科国际研讨会”及“美学高级操作美国课程”等一系列国际水准的培训内容。
“恐龙大师”与2012中国环球小姐许继丹、2013环球小姐靳烨
“恐龙大师”与2012中国环球小姐许继丹、2013环球小姐靳烨

瑞尔齿科将环球小姐“御用牙医“带到中国女性身边

首届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堪称牙科美学界的华丽盛宴,也是无数魅力女性追求细节之美的绝佳机会。2012、2013两届环球小姐“御用牙医”无创美学瓷贴面“恐龙大师”Dr. Dinos Kountouras坐诊瑞尔齿科北京国际大厦诊所、上海恒隆诊所,为万千女性精准雕琢最美笑容。与全球顶尖牙科美学大师共商持久美丽计划,在瑞尔齿科发现最美生活。

牙科美学,既是很多爱美人士的终极治疗预期,更是牙医们永无止境的极致追求。关于牙齿的“美学”和牙科学中美学的理论及临床探索,一直是口腔医学临床诸多分支学科中最具魅力之所在。

消息来源:瑞尔齿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