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瑞石油亮相第十五届俄罗斯国际油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14-06-06 16:55 23210
2014年5月26日-29日,第15届俄罗斯国际油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在莫斯科顺利开幕。展会上,科瑞石油以“您的可靠之选”为主题强势亮相,重点展示了车载修井机、高寒钻机、天然气压缩机、特车、高端井口井控设备,体现了强大的装备研发和制造能力。

高品质设备重磅出击

莫斯科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26日-29日,由俄罗斯能源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5届俄罗斯国际油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在莫斯科红宝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展会上,科瑞石油以“您的可靠之选”为主题强势亮相,重点展示了车载修井机、高寒钻机、天然气压缩机、特车、高端井口井控设备,体现了科瑞石油强大的装备研发和制造能力,与本次展会的主题“石油和天然气工业装备与技术”相契合,科瑞石油还对制氮服务、压裂服务、连续油管服务等油田增产服务方面的能力进行了重点展示。

慕名前来的客户在科瑞石油展台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慕名前来的客户在科瑞石油展台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科瑞石油已连续9年参加俄罗斯国际油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本次展会科瑞石油展位位于1号馆,1F25展台,展位面积119㎡,是本次展会较大的中国企业展位之一。展位通过LED大屏幕、产品模型、设计精美的海报对科瑞石油整体规模、技术研发实力、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充分展示,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

科瑞石油本次展位设计采用了全新的 VI 和 LOGO,其新标志 KERUI 采用字体变形设计、具有很强的认知性,字形稳重和谐,颜色采用科技蓝色,体现了科瑞科技和创新的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国际化属性。

在此次莫斯科石油装备展上科瑞石油共计吸引了约4万人次访问,与前几年相比,本次展会访问人次有非常明显的提升,许多客户早已熟知“科瑞”这个名字,特地慕名来到展台进行产品技术咨询,相信通过这次展会和俄罗斯分公司的进一步努力,科瑞石油在俄罗斯的市场地位会不断提升,取得新的突破。作为全球油田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先者,科瑞石油正阔步向前,致力打造石油装备行业中国制造的国际品牌。

消息来源:科瑞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