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dmurtneft庆祝公司联合运营15周年

Rosneft
2021-07-26 09:18 4077
JSC Udmurtneft庆祝在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管理之下联合运营15周年。2006年中石化入股Udmurtneft,成为第一家参与俄罗斯领土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项目的中国公司。

莫斯科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JSC Udmurtneft庆祝在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管理之下联合运营15周年。2006年中石化入股Udmurtneft,成为第一家参与俄罗斯领土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项目的中国公司。   

Udmurtneft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燃料和能源行业的领先企业。其年产量约为600万吨石油,占该地区石油总产量的60%。与Rosneft和中石化合作超过15年,该公司产油量已超9100万吨,钻探1200多口新井。在此期间,钻探量增加了6.3倍,钻井进尺增加了8倍。如今,Udmurtneft经营着3800多口油井。自2020年初以来,Udmurtneft已根据其地质和技术活动方案开展了1300多项活动。

Udmurtneft的关键目标之一是扩大资源基础。15年来,AB1类可采储量石油总计增加超过1.09亿吨。自2006年以来,随着勘探工作的开展,储量增加超过7000万吨,三维地震勘探面积超过1244平方公里,二维方法勘探超过4000公里。该公司的剩余可采总储量约为2亿吨。

数字化和自动化对于Udmurtneft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关键发展方向之一。到目前为止,超过60%的石油处理和运输设施以及近70%的生产油井已实现自动化,并为24个油田创建了数字模型。

Udmurtneft成功地实施了节能计划,以提高能源效率。2016年,该公司实施了符合国际标准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要求的能源管理系统。15年来,每年节能增长45%,2020年达到4400万千瓦时。

作为联合工作的一部分,投资总额增加了3.2倍,达到1200亿卢布。在此期间,公司投产38个基本建设项目、775公里管线、205个井台和900口油井。

Udmurtneft实施了“管道可靠性提升”计划。自2006年以来,公司修复和更换1800多公里管道,设备故障总数减少1.5倍。正在运行的管道总量超过4500公里。

Udmurtneft是乌德穆尔特最大的纳税人、雇主和投资者。2020年,公司税收占乌德穆尔特共和国合并预算的6%。15年来,公司向该共和国综合预算纳税增加1.5倍。

多年来,Udmurtneft实施了多项具有社会意义的慈善项目,并改善了自身生产活动领域的区域基础设施。公司分配了资金进行该地区重要社会目标的土地改良和开发。

Udmurtneft是Rosneft和中石化合作的成功范例,有助于加强俄罗斯与中国之间的战略能源伙伴关系。15年来,从俄罗斯到中国的燃料和能源产品供应(石油、石油产品、煤炭和电力)成倍增长。因此,俄罗斯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国。

消息来源:Rosne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