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州副州长一行参观考察科瑞石油

2017-12-27 16:12 20766

山东东营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克纠宾州副州长、投资局经理,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克纠宾州驻华商务代表的陪同下,抵达山东省东营市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并实地考察科瑞石油。

访问期间,副州长一行、东营市委市政府领导、东营市招商局领导与科瑞石油等油气能源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期间,哈方向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哈萨克斯坦的发展趋势和阿克纠宾州对后期投资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会后,参会的各位领导到访科瑞石油,进行进一步参观交流。科瑞石油总裁王海涛向访团讲述了科瑞在哈萨克斯坦的发展历程,副州长先生也介绍了阿克纠宾工业园的发展方向,并诚邀科瑞石油能够去阿克纠宾州进行实地考察,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科瑞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