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医药地理网
2014-06-06 14:59 5281
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并承办的“2014年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于2014年6月29~7月1日,在山东青岛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1,000多名来自医药行业的政府主管领导、研究专家、企业高管欢聚一堂,共商医药产业未来发展。

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权威发布

上海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并承办的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于2014年6月29~7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1,000多名来自医药行业的政府主管领导、研究专家、企业高管欢聚一堂,共商医药产业未来发展。

2014年,医药界又迎来新一轮改革浪潮。在这多变的政策及市场环境下,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走势将如何?如何在经济增长放缓的形式中重新破局?如何在曲折蜿蜒的改革路上预估风险?如何直面产业变革中的利益趋向?

本届大会以“革故鼎新·熠耀未来”为主题,探索中国医药创新之路,启明中国医药振兴之途,追梦中国医药长远未来。大会将紧密围绕当下时事政策、研发方向、营销策略和投资热点,以大会主论坛、医药研发创新高峰论坛、医药营销战略高峰论坛三大论坛为核心,诚邀国家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业内外专家从各自所侧重的领域进行深入剖析解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将就最新的行业政策和发展方向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进行深度解读。来自国内外顶尖医药企业的高管将与大家分享企业对行业发展的趋势判断及应对之策。

届时大会还将发布业界权威的“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2014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较佳工业企业”和“2014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用权威、公正、客观的视角重新审视中国医药工业的现有版图、产业格局和发展态势,促进行业持续性健康发展。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韦旭华 +86-13817595918 / +86-21-62897076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nianhui.pharmadl.com/查看

大会日程安排

6月28日

大会报到
时间:09:00 - 22:0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酒店大堂

“对话医药” -- 中国医药战略发展精英研讨会(仅限受邀嘉宾)
政府主导的药品招标采购理性思考与讨论
时间:14:00 - 16:0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米兰厅

6月29日

大会开幕式及“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发布
时间:09:00 - 12:0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锦华宫

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 -- 主论坛:革故鼎新熠耀未来
时间:13:30 - 17:1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锦华宫

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晚宴
时间:18:00 - 20:0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锦华宫

6月30日

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 -- 分论坛一
医药研发创新高峰论坛:创新
释放行业新活力
时间:08:30 - 17:0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锦华宫

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 -- 分论坛二
医药营销战略高峰论坛:变革
创赢未来新市场
时间:08:30 - 17:00 地点:海泉湾度假区维景国际大酒店  锦绣宫

7月1日

青岛考察

消息来源:医药地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