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86位

2019-08-26 15:25 10114
2019年8月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连云港盛大开幕,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位列第86位。

上海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连云港盛大开幕,大会隆重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位列第86位。

卫材(中国)投资荣获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86位
卫材(中国)投资荣获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86位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8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8395.5亿元,增速达11.8%。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年会指出百强企业的共性发展特征主要是:稳步创新、提质保量、高效运营、拓展布局。

卫材中国市场准入部陈玲经理与奖牌合影
卫材中国市场准入部陈玲经理与奖牌合影

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利发展壮大。自1991年先后成立沈阳卫材制药有限公司和卫材(苏州)制药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正式更名为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伴随着中国业务的发展,于2010年成立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通过全额收购本地仿制药企业正式成立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至此,形成了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资控管理,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为业务支撑的发展模式。2018年11月,卫材(中国)药业苏州新工厂成立,作为集团的主力工厂之一,今后苏州工厂生产的产品除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还将供应东亚、东南亚、中东、中南美洲和欧洲等23个国家和地区。卫材中国的销售额已连续十余年保持在华日资制药企业中名列前茅

经过卫材人28年的勤奋耕耘,不断引进高品质医药品,积极拓展和创新业务形式,植根于中国,服务中国病患及其家属。随着中国区的快速发展,在以冯艳辉为总经理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以“创新、追求卓越、主人翁精神、正直诚信、团队合作”为核心价值观,以合规为基础,持续开展人才发展和结构优化、成本控制和提高效率以及鼓励创新等工作,每一名员工将至少1%的工作时间用于与病患的接触,深刻感受他们的需求。卫材正在中国砥砺打造一个受人尊敬的“hhc (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的公司。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