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公司完成对路透集团的收购;汤姆森路透股票今天开始上市交易

2008-04-17 19:37 1742

面向商界与专业人员的全球领先智能信息提供商公布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纽约2008年4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路透集团 (Reuters Group PLC) 的收购,从而组建汤姆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NYSE: TRI; TSX: TRI; LSE: TRIL: Nasdaq: TRIN) -- 面向商界以及金融、法律、税务与会计、科学、医疗保健和媒体市场专业人员的全球领先智能信息提供商。汤姆森路透在6大洲的93个国家拥有员工50000多人,2007年试算营收约为124亿美元。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20227/NYW014LOGO )

汤姆森路透股票于今天生效,并将开始在多伦多、纽约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并有资格成为 S&P/TSX 和英国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UK) 指数的成份股。Thomson Reuters Corporation 的普通股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TRI”。Thomson Reuters PLC 的普通股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TRIL”,而其美国存托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TRIN”。

汤姆森路透首席执行官 Thomas H. Glocer 表示:“今天对于我们的股东、客户和员工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天。汤姆森路透将为商界和专业人员提供所需的智能信息,为他们的行动提供指导性的知识。我们之所以称我们的信息为’智能信息’,不仅是因为它们具备深刻的见解、高度关联性和时效性,还因为它们是以应用软件可以读取的格式呈现的,并且还可以在上面添加更多价值。我们看到,信息经济正在走向成熟,而汤姆森路透提供的内容将成为该经济体中的通货。”

Glocer 先生说:“汤姆森路透将从营收来源更加多样化所创造的价值、更大的资本基础以及此项收购带来的协同作用中受益。我们的领导地位和全球版图将为我们带来机遇,使我们的增长速度高过汤姆森集团和路透集团这两者中的任何一个单独运营的公司。”

汤姆森路透今日推出了其新的品牌标识和一项全球性的广告活动。Glocer 先生表示:“这一有视觉冲击力的企业标识体现了焕然一新的企业面貌,不会让人觉得还像两家独立的公司,并表明汤姆森路透有望成为一家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全球领先智能信息供应商。”

汤姆森路透还在今天宣布,该公司可能会于今年在现有的基础上回购5亿美元的股票。Glocer 先生称:“我们回购汤姆森路透股票的计划凸显了我们的财务实力和我们对股东价值的关注。我们将通过管理汤姆森路透的资本结构和制定我们的现金分配政策来维持我们稳定而高效的资产负债比率。”

汤姆森于3月份与其经纪公司就汤姆森路透股票的回购(回购日期截止到5月1日)达成了一项不可撤销的预先定价协议。通过该协议,汤姆森路透股票能够在收购交易完成后迅速活跃于市场,否则该股票将会处于内部交易封闭期内。所有股票回购将根据适用的证券法律和法规来执行。回购的股票将由汤姆森路透负责注销。

汤姆森于2007年5月15日同意以352.5美分的现金外加0.16股 Thomson Reuters PLC 普通股兑换一股路透集团普通股的方式收购路透。汤姆森与路透于2008年2月19日获得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美国司法部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加拿大竞争局 (Canadian Competition Bureau) 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双方公司的股东于2008年3月26日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了该项交易,随后安大略省和英国法院也因此批准了该交易。

汤姆森路透计划于2008年5月1日宣布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和对2008年剩余时间的业绩展望。

垂询有关汤姆森路透的详情,请登陆公司新网站: http://www.thomsonreuters.com 。

汤姆森路透简介

汤姆森路透是商界和专业人士智能信息的全球主要来源。得益于全球较值得信赖新闻机构的支持,该公司将行业专长与创新型技术相结合,为金融、法律、税务和会计、科学、医疗保健及媒体市场的领先决策制定者提供关键信息。汤姆森路透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和明尼苏达州伊岗拥有主要业务部门,该公司在93个国家拥有员工50000多名。汤姆森路透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NYSE: TR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Toronto Stock Exchange) (TSX: TRI)、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LSE: TRIL) 以及 Nasdaq (Nasdaq: TRIN) 挂牌交易。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thomsonreuters.com 。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根据某些假设所做的反映汤姆森路透当前预测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是指那些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含汤姆森路透对其未来前景和股票回购计划的预测。前瞻性陈述受一些可能导致实际业绩或事件与当前预测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当前预期产生重大差异的一些因素包括与汤姆森路透开发更多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吸引新客户、整体经济形势以及竞争对手的举措相关的风险。

更多因素在 Thomson Reuters Corporation 和 Thomson Reuters PLC 定期向证券监管机构提交的材料中有所阐述。除非是适用法律、法规或规定的要求,否则无论是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因素,汤姆森路透均不打算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也不承担这方面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汤姆森路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