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路透及其基金会和员工共向中国地震灾区捐26万美元(人民币180万元)

2008-05-22 22:14 2065

纽约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商界和专业人士提供智能信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汤姆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NYSE: TRI; TSX: TRI; LSE: TRIL: Nasdaq: TRIN) 今天宣布,汤姆森路透及其基金会将通过该基金会的 AlertNet International Disaster Fund(简称“AIDfund”)捐赠200,000美元,向中国抗震救灾工作伸出援手。此外,汤姆森路透亚洲员工也已捐赠了60,000美元,用于受灾地区的当地救援工作。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424/NYTH069LOGO )

该基金会将通过 AIDfund 捐赠共200,000美元善款。AIDfund 是一支独立的捐助基金,在灾难发生之后立即分拨现金捐款用于特定的救助计划。以下几家非政府机构被选为受捐赠方:

——AmeriCares

——国际助残 (Handicap International)

——英国红十字会 (British Red Cross)

——世界宣明会 (World Vision International)

——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

被选中的这些机构将提供基本的用品、食物、帐篷和避难所。此外,他们还将提供适合儿童的地方为儿童提供帮助,并将提供训练有素的理疗师为地震中受伤人群的康复提供援助。

汤姆森路透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 Kenneth Tsui 表示:“5月12日在四川省发生的地震激起了我们当地员工极大的支持和人道主义援助热情。汤姆森路透和其员工已经做出了迅速响应,为受灾地区人群筹集资金。在这样的灾情下,我们还将继续支持救助机构获得和分享有助于改善灾情的重要新闻和信息。”

AIDfund 由路透基金会提供支持,它是一支独立的基金,为工作在紧急救助前线的人道主义组织提供紧急支持。来自救助业的 AIDfund 专业人士迅速评估该基金会 AlertNet 项目中400多家成员救助组织的捐赠应用的优点。

AlertNet (www.alertnet.org) 致力于提供救助专业人员以及更广泛的全球人道主义危机方面的最新公共信息。AlertNet for Journalists 是帮助全球新闻工作者报道重大危机的一系列工具和资源,包括详细的危机简报、救助机构联系方式、人道主义统计数据以及灾难预警。

路透基金会的四个核心运营项目如下:新闻业培训、Reuters AlertNet、Aswat al Iraq (www.aswataliraq.info) 的发起和创立以及为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的 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路透新闻学研究所)提供部分资金。该基金会预计将继续运营这些项目,同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拓展,实施更多能够反映汤姆森路透专业知识、全球社区和战略业务目标的计划。

汤姆森路透简介

汤姆森路透是面向商界和专业人士提供智能信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全球较值得信赖的新闻机构的支持下,汤姆森路透通过行业专业知识与创新型技术的相互结合,为金融、法律、税务和会计、科学、医疗保健及媒体等市场的主要决策者提供关键信息。汤姆森路透总部设在纽约,在伦敦和明尼苏达州伊岗设有主要业务部门,其50,000多名员工遍布93个国家。汤姆森路透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NYSE: TR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Toronto Stock Exchange) (TSX: TRI)、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LSE: TRIL) 以及纳斯达克 (Nasdaq)(Nasdaq: TRIN) 挂牌交易。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homsonreuters.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路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