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特邀JET助力中国光伏企业开拓日本市场

2014-06-04 18:31 6916
近日,日本电器安全研究所JET应Intertek天祥集团之邀出席中国光伏业务联合推广活动,JET委派太阳能光伏产品专家飞赴上海,与Intertek联合举办了光伏研讨会,并就光伏组件 JET 认证、日本光伏市场现状、JIS Q 8901认证解析等内容做专题演讲。

上海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本电器安全研究所 (JET) 应 Intertek 天祥集团之邀出席为期一周的中国光伏业务联合推广活动,JET 委派太阳能光伏产品专家包括太阳电池测试认证部经理井上贵光先生以及太阳电池测试认证部课长松木洋先生专程飞赴上海,与 Intertek 联合举办了光伏研讨会,并就光伏组件 JET 认证、日本光伏市场现状、JIS Q 8901认证解析以及光伏零部件 JET 认证等内容做专题演讲。数十位光伏企业代表到会,并与 JET 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光伏产品申请 JET 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换意见。JET 专家表示 Intertek 作为 JET 在中国唯一的 TDAS 认可实验室,在帮助中国客户高效获得 JET 证书做出了卓越努力。如今,已经有数十家企业通过 Intertek 顺利获得 JET 证书,进军日本市场。此外,Intertek 与 JET 专家对现场企业代表提出专业意见:希望更多客户能够在 Intertek 的前期指导下进行设计生产,以便不走弯路,针对日本光伏市场要求以较快的速度获得 JET 认证,抢占市场先机。

Intertek 中国区电子电气国内事业部总经理李琼女士与 JET 专家合影
Intertek 中国区电子电气国内事业部总经理李琼女士与 JET 专家合影

JET 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在 Intertek 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JET 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在 Intertek 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另外,JET 专家还参观了 SNEC(2014)第八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此次展会 Intertek 与 JET 联合办展,在展位上设专业专项客户接待和现场咨询,很多国内知名光伏厂家借此机会在 Intertek 展台上与 JET 光伏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就日本光伏市场现状、自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企业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与 JET 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观展企业均表示获益匪浅,JET 专家也表示此次中国之行圆满成功,希望对双方的合作能够起到更积极的推动作用。

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是 JET 在中国的测试、认证及法规推广的全面合作伙伴,通过 Intertek 实验室测试之后即获得 JET 证书,样品无需寄送日本,大大节省了企业上市成本及时间,为开拓日本市场的光伏企业提供了关键的支持。

业务联系人:
刘荣
电话:+86-136-3662-3985
邮箱:rong.liu@intertek.com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