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座位预选服务 提前订制美好旅程

2014年5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航线推出机上座位预订付费产品,旅客只需额外支付100元人民币或等值的当地货币即可提前完成经济舱特定区域座位的选订,从而节省值机时间,享受更加个性化的舒适乘机体验。
 

北京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部分航线推出机上座位预订付费产品,旅客只需额外支付100元人民币或等值的当地货币即可提前完成经济舱特定区域座位的选订,从而节省值机时间,享受更加个性化的舒适乘机体验。

旅客再也不用早早地赶到机场大厅,在值机柜台或自助值机终端前排队等候,挑选满意的座位。现在搭乘国航,提前轻松选定飞行座位。此次,国航率先在往返北京-休斯敦、北京-旧金山、北京-洛杉矶、北京-法兰克福、北京-巴黎、北京-伦敦六条欧美航线推行机上座位预订付费服务,以上航线均采用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 延程型宽体客机执飞,其经济舱每排座椅数由10个调整至9个,背垫设计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原理,腿部区域更加宽阔,只为让每位旅客拥有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

目前,可使用机上座位预订付费产品的机票旅行日期为2014年5月26日至2015年5月26日。旅客在航班起飞48小时之前,可通过国航各直属售票处及拨打会员服务中心热线400-610-0666等渠道,在可供选择的座位范围内,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前挑选心仪的座位并完成付款,确保漫长的国际旅途更加舒适愉悦。国航白金卡及以上等级会员可免费预订。目前,可付费选座区域暂定为经济舱部分座位,方便乘客上下飞机,取放行李,一路飞行亦更加安静平稳。

目前,座位预选付费服务已成为国际上诸多航空公司满足旅客定制化需求的一个服务新方向。英国航空、维珍航空及美国部分航空公司已推出座位预选付费服务。据美联社报道,2012年开始,乘坐美国的航空公司的旅客也开始需要为部分靠窗和靠走道的座位支付额外的选座费用,从而获得更符合个人需求的乘机体验。一直以来,国航注重从旅客需求出发,提供更加舒心、便捷的服务。同时,国航也始终与国际一流航空公司对标看齐、持续接轨,为旅客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旅行体验。

了解该服务使用细则,请至国航各直属售票处或致电400-610-0666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