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重庆-迪拜航线正式开通 首航航班满座启航

2016年4月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A451航班满载200多名旅客,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这标志着国航重庆-迪拜直飞航线正式开始运营。

北京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CA451航班满载200多名旅客,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这标志着国航重庆-迪拜直飞航线正式开始运营。

国航重庆-迪拜航线正式开通
国航重庆-迪拜航线正式开通

 

国航重庆-迪拜首航发布会现场
国航重庆-迪拜首航发布会现场

 

为庆祝重庆第一条直飞中东航线首航,重庆市政府与国航联合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举办了国航重庆-迪拜航线首航仪式。重庆市政府、市口岸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委、市旅游局、重庆机场、重庆市空管分局、迪拜旅游局和国航的领导、嘉宾及各界媒体应邀出席了此次首航活动。

首航仪式简短而热烈,到场的各位嘉宾对国航重庆-迪拜航线的开通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共同推动了象征开航的飞机起降杆,共同预祝首航圆满成功。国航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克伟表示,该航线的开通是国航持续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有力之举,必将助力加快西部城市开放步伐;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西部与中东地区在经贸、投资、旅游等众多领域的发展;有效激活中国西部城市的航空市场。

自2016年3月3日,国航在重庆举办了开航新闻发布会后,重庆市民对该航线非常关注,出行踊跃。目前销售情况良好,近期航班客座率高达80%。考虑到重庆旅客的出行需要,国航从4月2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价格产品,重庆迪拜往返经济舱低至1800元起,公务舱单程8500元起,往返12000元起,旅客可以通过国航官网、国航无线、携程旗舰店进行购买。为满足自由行旅客的出行需求,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cn)的国航假期平台还推出了机票加酒店的包装产品,7天5晚4130元起。机票和酒店可以自由选择,旅客可以按需求选择个性化出行方案。

航班信息:

该航线航班号为CA451/2,每周3班,班期为去程1/4/6,回程2/5/7。去程航班为重庆时间18:40起飞,迪拜当地时间22:15抵达;回程航班为迪拜当地时间00:10起飞,重庆当地时间11:20抵达。该航线启用空客 330-200执飞,公务舱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或舒展或娱乐,带给旅客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目前,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90架。客运航线418条,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126条、国内航线292条,通航国家(地区)40个,通航城市174个,其中国际64个,地区4个,国内10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 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