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李十番棋大赛第5盘棋将在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开战

2014-05-27 08:30 6702
古李十番棋大赛的第5局 -- “梅里雪山下的对决”将于2014年5月25日在云南德钦中信御庭精品酒店举行。

在云南梅里雪山上的巅峰对决

香格里拉德钦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围棋协会、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清兰弈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古李十番棋大赛的第5盘棋 -- “梅里雪山下的对决”于2014年5月25日在云南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举行。该赛事是中国选手古力九段和韩国选手李世石九段出赛,采用十番棋的赛制进行的比赛,是当今世上最具观赏性的围棋赛事。

巅峰对决,静观棋变
巅峰对决,静观棋变

在梅里雪山鉴证下的友好握手
在梅里雪山鉴证下的友好握手

“古李十番棋”从2009年开始谋划,几经流产,终于在2013年11月敲定,于2014年举行,此次比赛每盘对局每方基本用时4小时,先胜6盘者为最终胜者,收获全部的500万元奖金,比赛随之落幕。如最终5比5打平,不再进行加赛,双方平分全部奖金。古力和李世石两位选手虽然在棋艺上已经过了他们的巅峰时代,但是,两人所代表的仍是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辉煌。

为了寻找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赛事的地点,主办方也全国多处寻觅,因为主办方必须考虑两位已过了少年心性,对于棋道的悟性参透已经出神入化了,几经周折,最后终于选定了位于中国海拔较高的云南梅里雪山上的酒店 -- 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举办这场赛事。届时,将有全国众多的围棋迷们云集中信御庭精品酒店,共襄这场旷世巅峰之战。

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 巅峰之战场地
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 巅峰之战场地

位于海拔3400米的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面向云南的梅里雪山的十三峰的最近距离,也是观看世界奇观“日照金山”的较佳位置,云南梅里雪山在这里“躺在床上看雪山”不是一个想法,而是真实的体会,在这里,宾客可以完全感受神秘的大自然所给予的心灵的震撼和涤荡。位于云南梅里雪山的御庭酒店的房间设计及所有公共区域如餐厅、酒吧及 SPA 尽量取景面向神山,作为比赛对局室的如意轩,更是觉得雪山触手可及。88套特色景观房或别墅房中都有地暖,不仅使得房间温度保持在温润舒适,更让宾客在经过长途旅行,见证到大自然的伟大的同时,更可以放松舒适地享受一下御庭带来的温馨暖意。

消息来源:御庭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