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丰证券服务安装 CheckFree eVent(TM) 以实现企业事务自动化

2007-01-15 17:16 3715

亚特兰大和伦敦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CheckFree Corporation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KFR)今日宣布,汇丰证券服务 (HSBC Securities Services, HSS) 已安装了 CheckFree eVent(TM) 解决方案,以便向 HSS 的投资管理客户提供自动化的端到端企业事务处理 (corporate actions processing)。

HSS 提供证券管理和托管服务,是一家向全球的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全球、区域性和国内托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最近,HSS 管理下的资产已超过1万亿美元,托管的资产达4.332万亿美元,HSS 也因此成为全球规模较大、服务范围最广的供应商之一。

安装 CheckFree eVent 的目的是使公告获取和 HSS 的多个数据源的确认实现自动化,从而为下游业务处理和会计更新创建企业事务自主记录。通过使用针对企业活动的 SWIFT ISO 15022 信息套件,所有外部通信均已被执行和简化,以便确保实现高速直通式交易程序 (straight-through processing, STP)。

安装 CheckFree eVent 后,HSS 将通过使用基于一个共同架构的两个 CheckFree 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交易后证券处理服务,包括企业事务自动化。在交易确认和清算方面,HSS 已得到 CheckFree TradeFlow(TM) 的支持。

HSS 全球首席运营官 Alex Powell 说:“众所周知,企业事务自动化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这就是我们利用 CheckFree 的专有知识和解决方案来协助我们实现企业事务自动化的原因。CheckFree eVent 的整体灵活性和可升级性及其可靠的技术是重要的选择标准。CheckFree eVent 使我们能在关键的企业事务领域满足我们客户的快速变化的需求。”

CheckFree 是一家为金融市场行业内的企业事务处理、交易过程管理以及账目核查和异常管理提供可靠、可升级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heckFree 通过提供可使效率较大化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这一领导地位,通过利用 SO 15022 和 ISO 20022 等标准协议使企业能够从自动化中受益。

CheckFree Software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reston Hoffman 说:“汇丰证券服务选用 CheckFree eVent 证明我们的企业事务处理解决方案具有一定的优势。通过与汇丰证券服务达成这项新的交易,我们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还拓展了与这个重要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期望与 HSBC 建立长期而富有成果的合作关系。”

HSS 因其优质的服务而广受赞誉,并在2006年获得多个服务奖,包括在为业内较高水平的直通式交易程序授予奖项的 FSmetrics Securities Industry Awards 上获得”较佳外包供应商” (Best Outsource Provider) 称号。

通过结合创新的软件、公认专长和运营信息,CheckFree 的 Applied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SM) 方案可帮助客户提高盈利能力和业绩。通过 CheckFree 的创新解决方案、行业专长、合作伙伴关系途径,以及账目核对、异常管理、交易过程管理、企业事务处理、支付处理、风险管理和法规遵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Applied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 方案可将重要的商业信息反馈到公司。

CheckFree eVent 简介

通过使用工作流技术,CheckFree eVent 可自动将企业活动信息传给相关人士,以便在周期内的适当阶段采取行动。通过结合全面的警报和升级设施,CheckFree eVent 能够确保事件得到及时有效的回应。CheckFree eVent 降低出错的风险、并为重要的一致性证明提供审计和存档工具。强大的管理信息工具帮助识别瓶颈和较高点,使您能随时掌控、全神贯注于异常并提高服务质量。

获 SWIFTReady 认证的 CheckFree eVent 与获 SWIFTReady Gold 认证的 CheckFree TradeFlow 解决方案建立在相同的金融信息平台上。CheckFree eVent 的企业事务系统 (Corporate Actions System) 连续四年获得2006 B.I.S.S. Gold 认证 。该认证再加上 Corporate Actions (企业事务)也连续三年获得 SWIFTReady认证进一步说明了 CheckFree 在企业事务领域的技术领导方面所作出的重大努力。更多关于 CheckFree eVent 和其它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checkfreesoftware.com 。

汇丰证券服务部 (HSBC Securities Services) 简介 ( http://www.hsbcnet.com )

汇丰证券服务部 (HSS) 为汇丰集团 (HSBC Group) 旗下环球交易银行业务部 (Global Transaction Banking) 的一个部门。HSS 提供全方位的全球、区域性和国内托管服务,以及现金管理、外汇;证券借贷、企业托管;发行及支付代理服务;另类投资基金以及保管、托管服务。HSS 还面向全球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全套投资管理和绩效咨询服务。截至2006年9月30日,HSS 全球托管资产规模为4.33万亿美元,全球管理资产规模总计1万亿美元。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HSBC Holdings plc) 简介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HSBC) 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和非洲的76个国家和地区约设有9500个办事处,为全球逾1.25亿名客户服务。截至2006年6月30日,HSBC 资产额为17380亿美元,是全球较大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HSBC 的口号是“环球金融地方智慧”(the world’s local bank)。

CheckFree 简介 ( http://www.checkfreecorp.com )

CheckFree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KFR)成立于1981年,为全球组织提供金融电子商务服务和产品。CheckFree 电子商务 (Electronic Commerce) 解决方案使数千个金融服务供应商和帐单业者能够提供在线、电话或个人通过零售店接受和支付家庭帐单的便利性。CheckFree 投资服务 (CheckFree Investment Services) 为数百个金融服务组织提供大量投资管理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这些金融服务组织管理资产约1.5万亿美元。CheckFree 软件 (CheckFree Software) 开发、销售和支持付款处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被金融机构用来处理美国140亿笔自动票据交换所 (Automated Clearing House) 交易的三分之二以上的交易,支持全球数千家组织内部的帐目核对、异常管理、风险管理、交易流程管理、企业事务处理与法规遵循。

该公司在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为《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并非完全历史性。这些声明包括管理层有关未来的目的、计划、信心、期望或预测的声明。前瞻性声明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业务本身存在的各种风险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所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定期报告包括本公司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2006年9月8日提交)和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 Form 10-Q 季度报告(2006年11月8日提交)。这些因素中的一个或几个已经或在未来将使实际业绩与计划和预期出现重大差异。不能确保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将被证明是正确的,此前瞻性声明的发布不应被视为是公司或任何其他人的陈述,不能确保本公司的计划和目标将会实现。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声明以目前管理层所获信息为基础,本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CheckFre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