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及业内专家明星阵容将在ClickZ Live上海会议上发言

2014-05-12 14:23 4512
ClickZ Live上海第四届年度数字会议将于5月27-29日在上海开幕。今年,300多名数字营销专业人士聚首一堂,探讨逾25个热点话题,分享实战技巧与策略,解决多数数字营销者所关注的挑战、技巧和策略问题。

上海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ClickZ Live上海第四届年度数字会议将于2014年5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盛大开幕。今年,300多名数字营销专业人士聚首一堂,探讨逾25个热点话题,分享实战技巧与策略,解决多数数字营销者所关注的挑战、技巧和策略问题。

目前,中国有5亿网民,每周花在网络上的平均时间超过其在电视、出版物和收音机广播所花的时间。市场潜力巨大,机遇颇多。然而,很多营销人员不懂得有效运用搜索或社交平台来增大收益,也不懂如何在中国这个全世界较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保持竞争力。此外,在中国少于30%的营销人员了解数据分析和追踪原理,导致多次错失良机,不能采取正确行动。很多营销人员目前面临的首要问题是如何创造精彩、引人注目又相关的内容,从而有效地生成潜在客户,以及如何运用提升客户体验的策略。

精锐传媒亚太区总监Vivien Peters表示,“我们邀请了专家演讲嘉宾出席 ClickZ Live 上海会议,他们将探讨这些议题,并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帮助营销人员直面挑战。”

会议前一天(5月27日)将安排一个为期一天的实践训练工作坊,专为营销人员开设,以增强其在数字营销领域,尤其在数字和分析、搜索、移动营销和整合营销以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各项技能。

5月28日,世界两大数字巨头公司的高层 --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 (Scott Beaumont) 先生和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经理郑坚先生将共同启动本届盛会,就优化搜索的可能解决方案阐述其观点,并针对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迅速增长的大背景下,就如何运用创新移动营销来把握市场机遇发表真知灼见。

两大主题演讲之后,来自国内外领先品牌和代理商的资深营销专家阵容随后在两天会议中发言。他们包括3M中国、思科、戴尔中国、eBay公司、英孚教育、惠普中国、联想、雀巢大中华区、耐克、平安保险、(雷朋)罗萨奥蒂卡集团、威富公司、DDB中国、方子营销、国双科技、智威汤逊上海、网络概念(中国)、奥美、李岱艾广告公司\Integer中国、博雅立方、Tubemogul、Web2Asia等等。

以上业内专家将出席两场教育分会,分别对应基础水平和高级水平,共同探讨数据分析、电子商务、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媒体、移动优化、内容营销等方案的实践技巧和现实案例,并探讨广告需求方平台、实时竞价、HTML5和U.I.等技术知识。小组讨论嘉宾将参与丰富互动的小组讨论,就电子商务、社交和全渠道营销向观众提供建设性意见和较佳实践案例。此外,还将召开一场互动式交流对话,列举成功案例,研究如何推动代理商和品牌合作,将创新融入数字策略,以达到营销效率和收益的较大化。

ClickZ Live的前身是SES会议与展览会。过去的15年里,SES会议系列为全世界多个国家城市的营销专业人士提供了教育机会,这些城市包括柏林、芝加哥、纽约、旧金山、香港、上海、伦敦、多伦多和新德里。过去3年中,SES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人员大会。每年会议都将国内外数字专家、龙头品牌营销人员和一流机构与咨询公司的数字负责人聚集到一起,与300多名营销从业者交流知识、实践技巧、战略思路和技术。随着在线营销空间迅速拓展,营销工作已超越单纯的搜索范畴。今年,SES上海会议与其姊妹品牌、首屈一指的数字营销行业媒体 -- ClickZ.com顺势而为,结为一体。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clickzlive.com/shanghai/en

新闻联系:

Sherry Shi
营销经理  - 亚洲
Sherry.shi@incisivemedia.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精锐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