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shoo 拓展亚太及日本地区业务

Kenshoo
2014-04-30 10:00 3015
Kenshoo 今日宣布,该公司正面向中国、日本和东南亚迅速扩大业务运营规模和产品内容,以满足对统一搜索和社交营销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Kenshoo 拓展亚太及日本地区业务,设立新办事处,配置人员并推出本地语言平台

数字营销技术领头羊开设新加坡办事处,扩大团队规模并提供本地化产品

新加坡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预测性媒体优化技术的全球领先者 Kenshoo (www.Kenshoo.com) 今日宣布,该公司正面向中国、日本和东南亚迅速扩大业务运营规模和产品内容,以满足对统一搜索和社交营销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2/668568-a )

Kenshoo 即将为其平台推出中文和日语版本,通过分阶段的实施,使这些市场的各种品牌和代理机构能够使用定制版本的本地搜索和社交营销工具。Kenshoo 还将开设新的新加坡办事处,与香港、东京和悉尼等地的办事处相互依托,面向亚太及日本 (APJ) 地区的代理机构和广告客户推出更加深入细致的服务。

为支持在中国的业务,进一步的产品增强举措还包括为中国较大的搜索引擎百度提供 Kenshoo ActiveCluster 技术。 自 2010 年起,Kenshoo 已与百度实现集成(http://www.kenshoo.com/baidu_integration_ctrip/),面向当地和跨国广告客户提供多种关键字竞价优化策略,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意向。Kenshoo 还为日本较大的搜索引擎 Yahoo!Japan 提供广告活动管理。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Kenshoo 客户的付费搜索支出在 2014 年第 1 季度实现同比增长 19%,客户收入猛增 34%。这些数据来自 Kenshoo Global Search Trends(Kenshoo 全球搜索趋势)研究,该研究涵盖了面向该地区投放的超过 30 亿条广告。 Kenshoo 还为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网络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据 Kenshoo Search and Social Snapshot(Kenshoo 搜索与社交快照)显示,第 1 季度全球社交广告支出增长 37%。

“我们看到东南亚、中国和日本的搜索及社交广告均出现爆炸式增长,Kenshoo 正以超出预期的速度扩大业务运营规模,以满足这一需求,”Kenshoo 亚太及日本地区董事总经理 Michel Van Woudenberg 表示,“本地语言平台和更深入的市场布局会给该地区的品牌和代理机构提供更大的推动力,提升通过 Kenshoo 所实现的数字营销表现。在这些重大投资之外,我们还将通过在中国大陆增添本地资源,进一步确保客户取得成功。”

Kenshoo 新近聘请了 Facebook 日本及澳大利亚地区前高管 Liam Walsh 负责东南亚的搜索和社交销售业务,并以新加坡为枢纽,重点关注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泰国。Kenshoo 最近与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多个领先品牌和代理机构建立联盟,其中包括台北数位集团(亚普达)、Accuen 澳大利亚公司、传立媒体马来西亚公司以及 ebay 澳大利亚公司。在 Kenshoo 近期举行由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Ventures) 牵头的 Series E 募资活动之后,该地区的增长便接踵而至。

“我们的战略是专注于在搜索和社交市场提供出色的数字营销技术,并且帮助广告客户更高效地与受众建立联系,”Van Woudenberg 表示,“下一轮数字营销热潮的重心将是多点归因和跨渠道预测,构建涵盖多种设备、以完成购买为终点的消费者网络购买全程模型。Kenshoo 已经在这些领域提供领先的技术,我们预计这些技术将在整个地区迅速普及。”

Kenshoo 最近推出了 Kenshoo Anywhere 移动应用,该应用使营销人员能实时跟踪广告活动的绩效,此外还率先推出可提供预测性建模和高级情景规划的 Halogen 技术以及用于动态归因的 SmartPath 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Kensh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