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爱心采购东川滞销洋葱 昆明10店今日上市

2014-04-30 14:02 6850
由于低温天气,今年昆明市东川洋葱上市时间推迟了10天左右。加上国内外市场影响,造成了东川洋葱大量滞销,洋葱农户损失惨重。沃尔玛当地政府对接,从农户手中采购10吨东川洋葱。经确认质量合格后的东川洋葱将于即日起陆续在昆明10家沃尔玛商场上市,以爱心平价销售。

昆明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于遭遇低温天气,今年的云南省昆明市东川洋葱上市时间推迟了10天左右,与全国洋葱同期上市。加上国内外市场影响,造成了东川洋葱大量滞销,洋葱农户损失惨重。沃尔玛得知情况后,迅速与当地政府对接,从农户手中采购10吨东川洋葱。经确认质量合格后的东川洋葱将于即日起陆续在昆明10家沃尔玛商场上市,以爱心平价销售。

昆明消费者在沃尔玛商场踊跃选购爱心平价东川洋葱
昆明消费者在沃尔玛商场踊跃选购爱心平价东川洋葱

沃尔玛员工深入东川田间进行爱心采购
沃尔玛员工深入东川田间进行爱心采购

根据东川农业局发布的信息,东川今年种植洋葱1800亩左右,可收获4800吨,然而却遭遇了丰产滞销的问题,昆明各大媒体纷纷对此做了专题报道。沃尔玛获悉此事后,立即与相关政府了解情况,派出采购人员赴东川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情况,并迅速做出采购决定,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4月30日,10吨东川洋葱顺利运抵昆明,在10家沃尔玛商场的“东川平价洋葱销售专区”以爱心平价进行销售。沃尔玛非常重视农产品的质量,此次爱心采购的东川洋葱上架前同样经过了农产品所需的严格审核,确保为市民送上新鲜、优质的洋葱。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区域总监田武星说:“农业及民生问题一直是沃尔玛关注的重点。此次沃尔玛采购东川洋葱,希望利用自身门店网络,尽其所能地提供帮助,缓解农民卖菜难的困境。如果顾客需求大我们将持续供应。过去两年,每当看到农产品滞销的问题,沃尔玛多次利用全国销售网络,开设采购绿色通道,尽己所能进行爱心采购。据不完全统计,沃尔玛曾爱心采购内蒙古达茂旗的土豆、北方省份的白菜、湖南长沙宁乡县的山药、福建漳州的蜜柚、西昌莴笋、通海椰菜、莴笋等多种农产品。”

“平价洋葱”在昆明的沃尔玛各门店一推出,马上受到顾客的欢迎。一位经常光顾沃尔玛的顾客王女士表示,“听说这是沃尔玛从洋葱种植户手里采购回来的,来自东川卖相又好,买洋葱的同时还能帮助当地农民,我愿意多买一些。”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