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签署协议出售中文在线阅读业务

2013-12-27 18:00 6677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宣布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完美世界经营中文在线阅读业务的实体完美文学出售给百度。该交易涉及总金额约1.915亿元人民币,用于完美文学的股权收购,以及偿还完美文学的借款。
 

北京2013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正式宣布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完美世界经营中文在线阅读业务的实体 – 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文学”)出售给与完美世界无关联的实体 –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该交易涉及总金额约1.915亿元人民币,用于完美文学的股权收购,以及偿还完美文学的借款。协议中所述交易的完成将以惯常交割条件的满足为前提。该交易将有助于完美世界进一步专注于其核心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业务。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