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与江苏特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4-04-28 14:00 5654
TUV 南德意志集团工业服务与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在江苏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江苏省特检院与TUV南德工业服务联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助中国特种设备开拓国

上海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工业服务(以下简称“TUV SUD IS”)与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JSSEI”)在江苏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江苏省特检院与TUV南德工业服务联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活动由江苏省特检院副院长梁国安主持,江苏省质监局副局长张前、江苏省特检院院长钱夏夷,、TUV SUD 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区执行董事金灿分别在会议上致辞。南京南化建集团董事长武光等出席了会议并参加揭牌。协议的签署,预示着JSSEI与TUV SUD IS开始了的密切合作的新纪元。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特种设备生产企业提供更高效的的技术服务,方便制造企业及时获得国际认证、无损检测人员的欧盟认证、焊接人员的国际认证等。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较大的特种设备出口市场,国内大批优秀的特种设备相关企业孕育而生。近年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进入2013年以后,国内市场低迷,中国特种设备行业企业也在转型期中奋力前行,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与国际最新标准接轨,加快进军国际市场的脚步。

作为特种设备行业里不可或缺的两个重要技能,无损检测技术和焊工技术一直是产品质量的两大保障,随着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面临着国外买家对于质量的苛刻要求,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培养企业自己的无损检测人员和焊接操作工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重中之重,毫不夸张的说,无损检测技术和焊工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工业发展水平。本次合作除了利用TUV SUD 国际化资源为中国无损检测技术添砖加瓦的同时,还将国际焊考流程和体系与国内焊考统一,实现“一考双证”,焊工参加一次考试,可以同时获取国内的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证和TUV SUD 颁发的焊工证书(ENISO9606-1),切实为企业减少取证费用,降低企业成本。

钱夏夷院长提到:“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趋势,必将给国际认证业务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TUV SUD 作为JSSEI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也将为江苏当地特种设备制造商开拓国际市场带来便利。”TUV SUD 金灿先生非常认同此观点,并表示:“ TUV SUD 将集中集团的全球技术网络资源,为JSSEI的国际认证给予较大的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共创价值。”

此外,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通过TUV SUD 审核后,将建立TUV南德工业服务焊工培训考核南京南化建基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