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授予沈阳特检院培训考试合作机构资格

2017-08-16 18:00 7604
2017年8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和沈阳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授予沈阳特检院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合作机构资格,并于沈阳特检院浑南科研试验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沈阳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和沈阳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沈阳特检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授予沈阳特检院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合作机构资格,并于沈阳特检院浑南科研试验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黄志勇先生,沈阳特检院院长丁春辉先生,副院长王学欣先生以及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辽宁区经理邢瑞江先生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明TUV南德与沈阳特检院的合作得到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发展。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左)和沈阳特检院院长丁春辉先生(右)签署协议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左)和沈阳特检院院长丁春辉先生(右)签署协议

 

随着世界工业制造业的不断发展,一个国家焊接技术水平的高低已经成为其工业和科学技术现代化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几乎所有的产品,从几十万吨级的巨型轮船到不足一克的微型电子元器件,在生产过程中都不同程度地依赖着焊接技术。而目前大部分焊接工作依然需要人工操作完成,因此对焊接从业人员的培训培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沈阳特检院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合作机构项目的确立,本着互惠互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项目依托沈阳特检院拥有的雄厚技术设备,良好师资条件以及在当地的巨大影响力,结合TUV南德优秀的服务理念,先进的职业教育培训经验,旨在打造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培训领域内的行业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德合作,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成为制造业强国添砖加瓦。

双方出席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双方出席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从2016年的外部认可实验室,到今天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合作机构,TUV南德和沈阳特检院的合作正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的扎实向前迈进。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在良好的基础上紧密配合,共建互利、双赢的合作局面。

关于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合作机构

TUV南德无损探伤人员与焊工培训考试合作机构于2017年8月15日正式签约,未来将陆续开展以下培训项目:

无损探伤授证标准

  • DIN EN ISO 9712
  • SNT TC-1A
  • ACCP level II or level III by ASNT

焊工培训

  • ISO 9606:焊工考试
  • ISO 14732:熔化焊和电阻焊操作工评定
  • EN 13133:钎焊工评定
  • ASME IX:焊接和钎接工艺,焊工和钎接工/操作工评定标准
  • AWS D1.1:美国钢结构焊接规范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