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开展“与爱同行”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组织了“与爱同行”慰问峨眉山市民政中心敬老院的温暖之旅,为敬老院近500位老人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爱心午餐。

酒店员工一起为敬老院近500位老人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爱心午餐

峨眉山市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4日,正值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时节,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组织了“与爱同行”慰问峨眉山市民政中心敬老院的温暖之旅,此次活动酒店召集了34名志愿者,其中包括9名厨师,14名酒店高管,一起为敬老院近500位老人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爱心午餐。

“与爱同行”敬老院慰问之旅
“与爱同行”敬老院慰问之旅

“与爱同行”敬老院慰问之旅
“与爱同行”敬老院慰问之旅

“与爱同行”敬老院慰问之旅
“与爱同行”敬老院慰问之旅

当日早上8点,酒店员工和厨师们就带着厨具、食材、水果、蛋糕赶赴敬老院,在敬老院的厨房里开始忙活了。考虑到老人平日的饮食习惯和身体状况,酒店厨师们特意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套营养搭配丰富,比较适合老年人口感的菜谱,有土豆红烧肉、萝卜海带炖肘子、绍子蒸嫩蛋、清炒时蔬、银耳汤,另外还配有水果和酒店特制蛋糕。

中午12点,大厨们端着香喷喷的饭菜上了桌,老人们纷纷闻香而来,酒店的管理人员和厨师将盛好的饭菜和水果依次递到了老人们手中。其中有位姓熊的老人接过饭菜尝了尝,高兴地说:“饭菜味道非常好,今天我们也感受到了五星级的服务,真的很开心!”

峨眉山市民政局何主任表示,作为服务行业,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是峨眉本地首家开展如此有意义活动的企业,活动从头至尾都是酒店员工亲力亲为,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真正的温暖和关怀,并表达了民政中心对酒店的感谢。

酒店总经理司徒睿先生在活动中也对老人们曾经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激,同时提到:“本次活动是酒店开业以来的首次公益爱心活动,得到了蓝光集团的大力支持,酒店在发展过程中将立足地方,担起社会责任,以后还会将公益爱心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消息来源: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