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五一提前一周打响特惠促销

2014-04-25 09:30 7087
距五一假期还有一周,沃尔玛提前打响特惠促销,推出“五一家电放大价”活动,多款家电单品满1000元立减150元(团购、空调产品、苹果产品除外),震撼优惠引爆家电消费,并首次完全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线上派送新商品电子折扣券。

家电单品满千元减150元  部分指定电器价格敢比电商

深圳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距五一假期还有一周,沃尔玛提前打响特惠促销,推出“五一家电放大价”活动,多款家电单品满1000元立减150元(团购、空调产品、苹果产品除外),震撼优惠引爆家电消费,并首次完全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线上派送新商品电子折扣券。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出行小高峰,沃尔玛还精选多款出游用品、休闲食品等商品特惠促销,满足顾客一站式的假期购物需求。

沃尔玛推出“五一家电放大价”活动
沃尔玛推出“五一家电放大价”活动

4月24日至5月7日,沃尔玛推出“五一家电放大价”活动,家电单品满1000元立减150元(团购、空调产品、苹果产品除外),例如:康佳40英寸LED电视(LED40F3800CF)满千减150后仅售1848元;海尔双开门冰箱(BCD-182TCS)立减150元后现价1288元;原价1198元的海尔洗衣机(XQB60-M918)折后仅售1048元(少数门店未售以上商品)。同时,沃尔玛延续了“敢比电商价”活动,如果消费者在京东、亚马逊、当当、易讯上如发现指定电器的售价更低,沃尔玛将以电商价结算,详情请咨询门店服务台。此外,在坐拥超过50万粉丝的沃尔玛官方微信平台,顾客还可通过发送“QF”索取苏泊尔球釜饭煲新品(CFXB40FC5025-75)“立减9元”的电子折扣券,活动期间至沃尔玛及好又多门店凭折扣券购买此单品,即可享立减9元的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考沃尔玛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玛关注沃尔玛官方微信平台可索取电子优惠券
扫描二维玛关注沃尔玛官方微信平台可索取电子优惠券

4月24日至5月7日,沃尔玛还优选多款丰富的出游用品、休闲食品等商品供顾客选择,例如:拉杆箱(50厘米)仅售198元、奥利奥巧轻脆香草慕斯夹心饼(312克)16.8元、益达木糖醇口香糖(56克)8.8元一瓶;亲近自然、快乐骑行的生活方式正越来越受欢迎,奔特变速自行车及风车折叠自行车仅售299元;此外,沃尔玛还为打算外出郊游的市民备好了258元不锈钢便携式烤炉,另有多种烧烤食材、配料皆可在沃尔玛商场内一站购齐,帮顾客轻松玩转户外自助烧烤。4月29日至5月3日,沃尔玛还将特别针对饮料、厨卫清洁用品、衣物餐具洗涤、散装食品、食用油、咖啡、啤酒、葡萄酒等品类,推出买满一定金额立减不同金额的优惠。

五一假期期间,顾客一次性购物满指定金额,即可凭当日单张购物小票免费领取手拿包一个。小票金额不累计,单张购物小票限领一个。每天每店送220个,礼品送完即止。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