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看准五一出游消费高峰 加码一站式购买体验

发力中高端小家电 同时启动热带水果节
2016-04-28 11:30 8196
五一小长假将至,预计全国各地将迎来新一轮的出行高峰。沃尔玛看准市场消费需求,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加码门店的一站式便利购物体验,集中陈列出行所需的各种商品,同时,即日起推出各种中高端家电促销、启动热带水果节,给顾客提供更多差异性节假日消费体验。

深圳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五一小长假将至,预计全国各地将迎来新一轮的出行高峰。沃尔玛看准市场消费需求,提前做好采购计划,加码门店的一站式便利购物体验,集中陈列出行所需的各种商品,同时,即日起推出各种中高端家电促销、启动热带水果节,给顾客提供更多差异性节假日消费体验。

针对五一小长假出游聚会、走亲访友的消费需求,沃尔玛推出零食、礼盒及自驾养护汽车所需产品等各种出行商品的促销优惠活动。例如:沃尔玛20周年专供装华美华夫饼672克,仅售26.8元/包,对比之前销售过的168克小包装,平均降价幅度近30%;沃尔玛针对一直在成人奶粉销售中名列前茅的伊利中老年奶粉推出20周年专供礼盒装,含2罐800克奶粉,仅售125元/盒,对比单罐购买,平均降价18%。沃尔玛5月将在全国门店推出汽车养护节,门店不仅集中陈列品类齐全的汽车养护产品,还会通过宣传资料告诉顾客一些基本的汽车保养常识,另外,还同时推出优惠力度更大、优惠有效期更长的省心价商品,例如:龟牌绿宝石玻璃水2升装,原价19.9元,省心价仅售12.9元,降价幅度高达35%,而且优惠价格将持续到今年10月7日。

沃尔玛“五一省钱购”推出游零食及专供装礼盒
沃尔玛“五一省钱购”推出游零食及专供装礼盒

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整体消费群体结构的变化,即中高端的消费群体逐渐扩大,这个消费群对商品的期待更高,会更加注重品质、健康,沃尔玛根据这一市场需求调整采购策略,发力中高端家电。例如:沃尔玛推出多款采用IH技术的电饭煲,即依靠磁力线穿透锅体进行加热,其中的一款苏泊尔电饭煲,不仅含IH加热技术,还具备革命性突破材质和形状的精铁不粘球釜内胆,该内胆蓄热好,储热强,6层材质,最里层为食品级荷叶不粘材质,原价598元,即日起至5月11日仅售518元。

4月28日至5月11日,沃尔玛门店的电器类商品不仅单品降价力度大,顾客还可享有买满立减折扣优惠,购买品牌冰箱、洗衣机单品单件满1500元减300元;购买品牌电视、手机、电脑单品单件满1500元减200元;购买空调商品单品单价满2000元减200元起,满300元减360元起。例如:康佳49寸4K超薄电视原价3099元,优惠价为2499元,同时享有买满立减折扣可以再省200元,即只需2299元。

沃尔玛“五一省钱购”小家电发力中高端
沃尔玛“五一省钱购”小家电发力中高端

今天,沃尔玛联合供应商佳沃鑫荣懋、新西兰奇异果领导品牌佳沛,在沃尔玛深圳蛇口店启动2016年第一批佳沛奇异果在全国门店的抢鲜上市。在沃尔玛抢先上市的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每一箱都拥有一张犹如“身份证”的识别码,通过识别码能够追踪到该箱奇异果的品种、个数、产地、果园、果农,层层严格把关成就天然、安心、美味的品质。同时,沃尔玛宣布即日起至5月11日在全国门店起推出热带水果节,推出多款夏季热销水果,品质新鲜,价格优惠,其中不乏当季进口热销水果品牌和品种,包括泰国进口的金枕榴莲、山竹、龙眼,菲律宾进口的都乐金菠萝。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