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限时亮相上海

Bombay
2023-06-27 18:51 2614

灵感由"蓝"而生,创造超越所见

上海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金酒品牌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打造的全新沉浸式品牌艺术展 -- 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于6月21日在上海幸福集荟正式启幕。孟买蓝宝石金酒携手知名书法艺术家朱敬一,并集结多位活跃于各领域的意见领袖,以"灵感由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为主题,打造异彩纷呈的艺术创意空间。6月22日至25日限时向公众开放,邀请观众共赏从想象到现实的各方演绎,以此激发每个人潜藏于心的灵感,探寻平常生活中的不平凡。

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品牌艺术展
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品牌艺术展

灵感由而生,创见不凡

创立至今,孟买蓝宝石金酒始终保持着对创意的不竭追求与探索,自2021年起,孟买蓝宝石金酒持续在中国以品牌艺术展的方式落地,致力于激励中国消费者激发各种创意,从鸡尾酒到其他艺术形式。今年伊始,孟买蓝宝石金酒在全球发起全新品牌活动 -- "灵感由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 旨在激励人们以生活其所见,成创意之所得,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艺术的创造者。

开幕现场,作为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的灵感召集人 -- 书法艺术家朱敬一与百加得中国市场部总监Lawrence Wykes共同揭幕并点亮艺术作品。随后朱敬一先生现场挥毫书写出灵动而富有张力的"蓝"字, 寓意"灵感 由而生",标志着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品牌艺术展正式拉开帷幕。

书法艺术家朱敬一与百加得中国市场部总监Lawrence Wykes共同揭幕并点亮艺术作品
书法艺术家朱敬一与百加得中国市场部总监Lawrence Wykes共同揭幕并点亮艺术作品

一直以来,孟买蓝宝石金酒致力于呼吁并鼓励年轻一代积极探寻生活中的创意,形成别具个性的艺术表达。今年,孟买蓝宝石金酒成为首个与中国艺术院校跨界合作的金酒品牌,本次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品牌艺术展,携手来自上海艺术院校的百余名大学生,以"灵感由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为主题,激发年轻一代创作出别具个性的艺术作品。百加得中国市场部总监Lawrence Wykes 更于开幕现场对优秀学生作品代表进行表彰,以鼓励年轻一代勇于打破常规,创造无限可能。

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是汇聚灵感的理想驻地,见证、鼓励从生活到艺术,从现实到想象的创意发生。迈入其中,三层空间皆流动着艺术与灵感。步入一层展区,从入口处标志性蓝色品牌墙,到醒目屹立的由书法艺术家朱敬一所创作的艺术作品,再到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通过不同视角所演绎的灵感之作,充斥着灵感的奇思妙想;而位于二层展区的50幅来自不同艺术院校的优秀学生作品,和位于三层展区让每一位嘉宾尽情释放创意的互动空间,更是多元演绎着"灵感由而生"的不同诠释。

笔墨交融创意,灵感落地想象

因灵感而生,铸创意之境,化平凡为不凡。在书法艺术家朱敬一眼中,创意是以生活为媒介,将思想与情感转化成为创作的灵感源泉,从而形成的独特艺术表达。作为同样对创意保有崇敬与热情的灵感召集人,朱敬一深受孟买蓝宝石金酒启发,以别具一格的艺术视角,诠释了"灵感由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的创意表达,艺术作品通过颇具现代风格的书法行云走笔,将"灵感由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幻化成为流动的酒体,组成孟买蓝宝石金酒标志性的独特蓝色瓶身,将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和当代自由的表达方式相融合,为传统文化赋予更多富有灵感的前卫思想。

书法艺术家朱敬一艺术作品
书法艺术家朱敬一艺术作品

 "灵感由而生"的理念激发了朱敬一的创作灵感,亦协同他一起激励着更多人加入将平凡化为不凡的创造之旅。六位灵感创见人正是受此启发,通过不同的视角,为我们带来不凡的灵感之作。

非遗文化面人郎传承人郎佳子彧的面塑创意源自于触动心弦的蓝调音乐,通过蓝色歌唱者致敬经典,奏响生活灵感;民族传统匠人夏繁枝将古老生物蜉蝣与中国传统陶艺相结合,化为关于生命的思考;青年改造家黑子io将白色蝴蝶兰框进象征永恒的蓝色时钟,随着指针的旋转,定格美丽。

创意花艺师J_YiFan则将烟花转瞬即逝的美好,通过绽放的花艺作品来留存;自由插画家ELEVEN呱用大海与天空的蓝,传递对自由与宁静的向往;一杯由亚洲知名调酒师Jackie卢雪君创造的蓝宝石限量特调鸡尾酒九曲桥,灵感来自上海豫园蜿蜿蜒蜒的九曲桥,它宛若一幅水中画卷,致敬了中国古建筑之美。在6月22日-25日期间,观展嘉宾还可通过线上预约,与6位灵感创见人一起进行艺术交流,释放独特的灵感创意。

品味卓越风味,解锁舌尖想象 

作为一款品质卓越的金酒,创意调饮与艺术创作都是孟买蓝宝石金酒对"灵感由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的崭新诠释。孟买蓝宝石金酒采用独特的"蒸汽浸熏"工艺,捕捉并萃取原料中最真实的植物芳香,让明快的杜松子芬芳、柑橘清香、馥郁花香和清爽的草本气息都能够得到恰如其分地表达,从而塑造孟买蓝宝石金酒更优异的品质,为品鉴者带来和谐平衡的风味体验。

在孟买蓝宝石金酒创见空间所提供的三款匠心打造的特调鸡尾酒,都以孟买蓝宝石金酒为主角,在明快动人、层次丰富的口感上佐以奇思妙想和富有创意的调制手法。其中最为经典的蓝宝石金汤力,搭配来自英国伦敦的高端汤力水伦敦精粹,让每一位嘉宾乐享味蕾与灵感碰撞的无界妙趣。

由古至今,人类发挥自身想象的无限创造构成了世界的纷呈多彩。孟买蓝宝石金酒深谙灵感亦需要发现的眼睛、不懈追随的热爱和持续的激励。未来,孟买蓝宝石金酒也将继续支持年轻一代的艺术创作,激发人们潜藏于心的蓝色灵感,将生活中的习以为常,化为美妙且璀璨的创意,让灵感由而生。

消息来源:Bom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