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灵感 由「蓝」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品牌活动创意再升级

孟买蓝宝石金酒
2023-11-02 13:04 1988

灵感 由「蓝」而生,想象落地生活

上海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与书法家朱敬一联名推出双十一限量版孟买蓝宝石灵感手袋,暨全新升级的线上「创见空间」焕新亮相。这也是孟买蓝宝石金酒继6月以"灵感 由「蓝」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为主题,打造的沉浸式品牌艺术展后,进一步践行"灵感 由「蓝」而生"的理念,创意升级让想象落地生活,激发人们继续探寻平常生活中的不平凡。

灵感由「蓝」而生,创见不凡

一直以来,孟买蓝宝石金酒始终保持着对创意的不竭追求与探索。"灵感 由「蓝」而生 - SAW THIS MADE THIS"品牌活动鼓励消费者以创意视角观察生活、激发灵感,用艺术点亮生活。

此次,孟买蓝宝石金酒将灵感召集人朱敬一先生的书法作品"灵感 由「蓝」而生 -SAW THIS MADE THIS"生活化,推出朱敬一联名款蓝宝石灵感手袋。手袋以品牌标志性的独特蓝色瓶身为灵感,在视觉上突出了书法作品的灵动魅力,同时兼顾实用性,创见生活中的不平凡。此朱敬一限量联名款:孟买蓝宝石金酒-蓝宝石灵感手袋,将于双十一期间在BACARDI百加得天猫旗舰店发售。此次发售,更是新容量孟买蓝宝石金酒500ML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孟买蓝宝石金酒更是将「创见空间」中的优秀艺术作品带入生活,以创意周边装点蓝宝石生活。为了实现「灵感落地」的目标,孟买蓝宝石金酒进一步与青年艺术社群合作,将社交平台上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艺术高校学生作品制作为灵感周边,以实用的日常用品进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打造蓝宝石生活方式。

瓶型切割冰箱贴,在创意拼贴的同时还可以随手取下用作杯垫,与好友分享一杯蓝宝石金汤力;瓶型书灯翻开即可点亮蓝色氛围,灵感蓝光为日常生活装点艺术气息;还有「拼贴出圈」蓝宝石贴纸、「装点出彩」蓝宝石出行牌、「一起创调」蓝宝石变色杯……这些富有生命力的蓝宝石创意周边均向消费者展示了艺术落地日常生活的别样魅力。进入焕新升级「创见空间」参与互动抽奖,孟买蓝宝石金酒诚邀富有创意的你一同加入,为生活创造无限可能。消费者只需记录下生活中的「蓝」色灵感并上传至孟买蓝宝石金酒线上「创见空间」,即有机会获得喜爱的创意灵感周边。


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孟买蓝宝石金酒与各领域意见领袖合作发起 #蓝瓶接力 挑战并号召更多用户将艺术灵感与生活结合起来,鼓励消费者积极发现日常创意,接力生活灵感。

目前,#蓝瓶接力 挑战正在小红书平台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创见人们让灵感由蓝而生,以孟买蓝宝石金酒的独特蓝色瓶身为灵感源泉,激发蓝色创意,将「蓝」色灵感融于不同生活的场景之中,多元演绎"灵感 由「蓝」而生"的不同诠释,打造一场专属蓝色的艺术画廊。


艺术因创意而生 开启「蓝」色想象

孟买蓝宝石金酒相信灵感从日常中来,创意之作也将归附于日常。孟买蓝宝石金酒收集十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自然草本植物,采用独特的"蒸汽浸熏"工艺,捕捉并萃取原料中最真实的植物芳香,让明快的杜松子芬芳、柑橘清香、馥郁花香和清爽的草本气息都能够得到恰如其分地表达,由此创造出蓝宝石般纯净、轻盈的明亮风味,这既是"灵感源于生活"的充分诠释,又为消费者赋予了新的灵感。

孟买蓝宝石长期致力于将全世界的优秀艺术家、富有个性的调酒师和其他创意产业的全球领军人物聚集在一起,为行业创造学习和激发灵感的机会。自2021年起,孟买蓝宝石金酒持续在中国以品牌艺术展的方式落地,致力于激励中国消费者激发各种创意,从鸡尾酒到其他艺术形式。今年,孟买蓝宝石金酒联合书法艺术家朱敬一,以国潮书法完成对蓝瓶的独特演绎,激励人们以生活其所见,成创意之所得。未来,将继续让灵感 由「蓝」而生,激发无限创意,使每个人都成为艺术的表达者。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金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