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金酒公布畅想系列电影比赛四名获奖者

孟买蓝宝石
2013-10-24 21:00 3117
该比赛让崭露头角的制片人有机会利用自己的想象力来诠释奥斯卡奖(R) (Academy Award(R)) 得主格弗瑞-弗莱彻 (Geoffrey Fletcher) 创作的短片剧本,并以此制作出自己的短片。

伦敦2013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四名制片人已经赢得将其想象力制成影片的机会

公众有机会投票选出第五位获奖影片,网址:http://imaginationseries.com/vote

全球销量和价值[1]增长较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与翠贝卡电影节® (Tribeca Film Festival®) 今天联合公布了 “孟买蓝宝石畅想系列:电影”(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大赛的四名获奖者。该比赛让崭露头角的制片人有机会利用自己的想象力来诠释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得主格弗瑞-弗莱彻 (Geoffrey Fletcher) 创作的短片剧本,并以此制作出自己的短片。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3485-bombay-sapphire-winners-of-imagination-series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4/648089-a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4/648089-b )

在此次的第二届比赛中,孟买蓝宝石和格弗瑞-弗莱彻集合了影视界一批具有代表性,富于想象力的重要人物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他们包括奥斯卡奖®获奖演员阿德里安-布罗迪 (Adrien Brody);编剧和电影导演露西-穆洛伊 (Lucy Mulloy);编剧娜欧蜜-芳纳 (Naomi Foner);演员彼得-费辛利 (Peter Facinelli);以及 Vimeo 高级主管萨姆-莫里尔 (Sam Morrill)。他们共同根据电影的原创性和想象力选出了九部影片。

获奖者分别为:

  • Anthony Khaseria,来自伦敦的一名编剧,获奖作品为《Reflections》
  • Maite Fernandez,来自西班牙的一名书商和喜剧演员,获奖作品为《Grafitti Area》
  • Chris Cornwell,来自伦敦的一名编剧,获奖作品为《Exit Log》
  • Kiara Jones,来自美国的一名电影系学生,获奖作品《The Other Side of the Game》

奥斯卡奖获奖编剧格弗瑞-弗莱彻就此次比赛评论说:“在当前的环境中,新的声音和创意的愿景很难找到资助,也很难广为人知。孟买蓝宝石则提供了一个平台,并为新故事搬上荧屏做好了铺垫。我们希望我们创造的影片能激励观众,得到就如影片本身想象力一样强大的共鸣。”

奥斯卡奖获得者阿德里安-布罗迪表示:“在本届的孟买蓝宝石畅想系列电影比赛中,参赛作品的创意范围广泛,因此精挑细选出仅仅四名获胜者是极为困难的。无论如何,我希望此次比赛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鼓励性的体验。我相信我们已经挖掘出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新人才,我们希望他们将能在影视业做出一番事业。我非常期待看到我们如何将这些获奖者的想象力通过四月荧幕上的电影形式带入生活中去。”

此次比赛将想象力作为孟买蓝宝石和制片的核心,旨在挖掘出无限的创意和品牌对想象力力量的信仰,想象力能承载你到任何地方。

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经理 Luca Vescovini 补充说:“通过孟买蓝宝石畅想系列电影比赛,我们致力于激发人们的想象力,挖掘出新的人才。很高兴看到畅想系列比赛的发展,仅仅两年之后,该比赛就收到了来自全球68个国家的1300多份参赛作品,数量增加了一倍。”

对于此次与孟买蓝宝石的合作,Tribeca Enterprises 首席创意官杰弗里-吉尔摩 (Geoffrey Gilmore)评论说:“很高兴与和我们以相同方式重视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这样一个品牌合作。畅想系列受到热情的鼓舞和孟买蓝宝石团队的支持,为发现新的制片人提供了大好机会。”

孟买蓝宝石从今天开始将为普通大众提供机会,公开投票评选出就第五部影片获奖影片。访问 http://imaginationseries.com/vote 进行投票,获奖的影片将在2013年11月14日公布。

候选人分别是:

  • Karen Pessina,意大利 - 《Tea Time》是一部讲述两个男人车胎漏气,把车开到路边的惊险小说。当他们在附近的房屋寻求帮助时,一位年迈的妇人提供了茶水和松饼。其中一个男人吃了有毒的松饼后突然死去,他的伙伴则被与这位老妇人重新结合。
  • Allyson Morgan,美国 - 《Need for Speed (Dating)》是一部讲述两个朋友参加闪电约会活动的喜剧。她们接连不断地约会了一群叽叽喳喳、令人讨厌的小伙子,最后开始觉得希望尽失。这时候命运帮了一把,她们各自都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找到了优秀的另一半。
  • Giles Borg,英国 -《The Search》是讲述一个男人担心自己是地球上剩下的最后一人的戏剧。他雇用了一部陈旧的计算机终端 BOB 来扫描闭路电视录像,寻找其它生命迹象。BOB 找到了其它人类,但它自己非常孤独,就没有告诉约翰 (John)。约翰最后去世时非常绝望。
  • Effie Woods,英国 - 《Cutie Pie》是一部喜剧,讲述男人彼得 (Peter) 回到家发现麦吉 (Maggie) 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给他。彼得希望麦吉将这只小猫退掉,因为它破坏了这座房子。尽管他们都竭尽全力想摆脱这只小恶魔,这只小猫还是继续骚扰他们。
  • Hiroshi Momose,日本 - 《The Value of Freedom》是动物园的一组动画。两只鸟透过栅栏看向外面远处的天空。一只鸟获得帮助逃出了牢笼的禁锢。而另一只鸟在可以飞往未知世界的时候则选择留在原地,满足于当前的状况。

获奖者现在将参加制作和导演他们自己的独立电影,并将在2014年初首次公演。欲在制作期间看到获奖者和听取关于其影片和体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vote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