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星家长黄磊将亮相迪士尼英语专家论坛

2014-02-13 16:41 9675
黄磊将与资深教育专家刘骏博士共同亮相2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年度迪士尼英语专家论坛。黄磊父女将在此次论坛上首次分享他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亲身体验,并就家长如何成为孩子学习和发展过程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提供一些建议。

与全球资深英语教育专家刘骏共同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 爱女黄多多成为迪士尼英语学员,黄磊将分享多多的学习亲身体验和成果。
  • 全球资深英语教育专家刘骏博士将亲临现场,分享英语教学较佳实践及如何鼓励孩子用英语自信沟通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心得。

上海2014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拥有获世界一流学术专家认可的原创互动教材、超过35年的专业英语培训经验,以及致力于研究和分享英语教学较佳实践的全球学术专家顾问团,迪士尼英语无疑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为学员们提供在融入式英语学习环境中,使用与时俱进且有效的专业素材学习英语。

调查显示,大多数家长[1]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拥有全球视角的环境中成长,并能让孩子获得用英语自信沟通的能力。在这个重要的新学期开始之际,家长们的愿望也显得尤为强烈,著名影视导演、演员、北京电影学院教师黄磊就是这其中的一员。在8岁的女儿黄多多就读迪士尼英语以来,黄磊亲眼见证了女儿的英语能力和自信心迅速提升。

黄磊感叹道:“每次她从迪士尼英语中心学习回到家的时候她都非常高兴,而且会用英语很自信地和我沟通。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变回孩子,在你们中心学习。”

黄磊女儿黄多多就读迪士尼英语
黄磊女儿黄多多就读迪士尼英语

自去年以来,黄多多在迪士尼英语的学习进步十分迅速。像每个努力为自己的孩子创造较佳条件的家长一样,黄磊非常希望他的女儿可以像一位世界小公民那样用英语自信沟通,他相信迪士尼英语能为多多提供这样一个契机。

除此之外,黄磊还将与资深教育专家刘骏博士共同亮相2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年度迪士尼英语专家论坛。刘骏博士不仅是迪士尼英语全球专家顾问团成员之一,还是世界英语教师学会(TESOL)前主席。

黄磊父女将在此次论坛上首次分享他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亲身体验,并就家长如何成为孩子学习和发展过程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并与孩子共同分享个中喜悦提供一些实用的建议。

刘骏博士还将在3月22日和23日分别出席在广州和北京举行的专家论坛。刘骏博士自2008年迪士尼英语来华伊始,就成为了专家顾问团的成员之一。他曾在2005年至2007年期间担任世界英语教师学会(TESOL)主席一职,成为该学会40多年历史上第一位华裔主席。刘骏博士现任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副校长,应用语言学系教授,曾发表大量有关英语教育的专业文献,并出版10本相关书籍,其学术演讲曾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表并深受褒赞,进而使其成为了全球英语语言教学领域的领袖人物。

每年一度的迪士尼英语专家论坛是众多家长们翘首以盼的重要活动,他们希望能借此机会获取英语教学领域的最迅趋势和实用技巧。由迪士尼英语主办的该论坛旨在促进学员家长与英语培训学术专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对话,为家长们提供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及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和鼓励孩子们的英语学习。

迪士尼英语专家论坛
迪士尼英语专家论坛

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报名参加迪士尼英语一年以上培训课程的新学员将获得迪士尼英语的精美礼品,包括迪士尼英语读书郎点读笔套装、多媒体点读笔套装,以及其它丰富的迪士尼产品。即刻探索迪士尼英语的奇妙世界,报名咨询请访问http://www.disneyenglish.com 或致电400 820 8066。

注释:[1]2009-11年期间开展的迪士尼英语全国调研,调查样本为全国2,000名家长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