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举办《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

-- 带孩子重温经典 学唱英文主题曲
2015-01-16 14:47 12849
这个冬天,迪士尼英语在全国各中心开展一场“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的主题活动,邀请孩子和家长们一起重温这部经典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回顾精彩故事片段的同时一起学习英语知识。

上海2015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这个冬天,迪士尼英语在全国各中心开展一场“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的主题活动,邀请孩子和家长们一起重温这部经典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回顾精彩故事片段的同时一起学习英语知识。

即日起至二月底,所有2至12岁的孩子都可以在迪士尼英语各大中心报名参加“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的主题活动。孩子们不仅有机会重温精彩的影片节选,迪士尼英语的外籍培训师们还将教授孩子们和电影相关的英语知识,学唱风靡全球的英文主题曲“Let it Go”。和所有其他迪士尼英语的主题活动一样,孩子们还会有亲自动手做手工的机会,制作属于自己的“雪宝”,通过英语学习来培养多智能的开发。

迪士尼英语学员黄多多的爸爸黄磊先生说:“多多是‘冰雪奇缘’的小粉丝,‘Let it Go’更是她最喜爱的歌曲之一。在迪士尼英语,孩子们以一种独特且快乐的方式学习英语,有时候学习如何讲故事,有时候学唱一首歌。这和我们小时候学英语的方式很不一样,但我发现这对孩子来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学习体验。”

自2013年首映以来,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风靡全球,不仅囊获了两项奥斯卡大奖 ,其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金,而其广受欢迎的程度在迪士尼英语学员之间也显而易见。去年起,迪士尼英语学员们纷纷竞相学唱电影主题曲“Let It Go”,而艾莎公主的衣着装扮也在学员中大热,并在迪士尼英语各种装扮活动中成为最常见的穿着。

现在,在“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的主题活动上,不仅是迪士尼英语的学员,所有的孩子都有机会近距离观看电影,并和迪士尼英语外籍培训师们一起学电影英语。“没有人会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的语言,”迪士尼英语执行学术总监罗大伟(David Roberts)说到:“这也是为什么拥有着广受学术专家认可的课程内容和引人入胜的课堂体验的迪士尼英语能始终带给孩子有效的语言学习体验。”

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
冰雪奇缘电影学习之夜

©迪士尼英语 2015

活动报名详情请咨询迪士尼英语各大中心或登陆官网www.disneyenglish.com ,也可拨打热线 400 820 8066您也可以关注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www.weibo.com/disneyenglish),或查找迪士尼英语公众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6/0861500375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