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汽车电子高效设计研讨会4月10日登陆深圳

电子元件技术网
2014-04-08 13:14 5313
我爱方案网推出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帮助汽车电子设计领域的工程师和创客们带来最新的汽车电子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的解决方案。

深圳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我爱方案网(http://www.52solution.com)推出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帮助汽车电子设计领域的工程师和创客们带来最新的汽车电子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的解决方案。本届研讨会的主题围绕汽车产品智能化设计展开,来自航盛电子、Micron、NXP、ADI 以及 R&S 等公司的技术专家在现场与工程师互动交流,分享创新的汽车电子车载信息和 ADAS 设计方案。

本届研讨会作为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83届中国电子展的核心活动,由我爱方案网携手电子元件技术网(http://www.Cntronics.com)、中国电子展、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和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主办,将于2014年4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9D10举办。中国电子行业最具人气的交流创新和人脉平台 IC 咖啡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欢迎工程师网友现场偶遇知芯人。

报名网址及会议议程:http://www.cntronics.com/seminar/91/agenda

研讨会中,来自中国汽车电子的龙头企业、中国较大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身控制集成系统公司深圳航盛电子有限公司的专家将分享中国汽车电子的发展机遇和对策;全球较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 Micron 将分享其汽车存储解决方案;汽车电子方案专家还将介绍 NXP 的无钥匙门禁方案、ADI 的雨量传感控制方案等创新设计;全球知名的示波器和 EMC 测试仪器公司 R&S 也将展示其针对汽车电子测试的最新解决方案。我爱方案网还将在活动现场特别推出汽车电子十大解决方案,为工程师提供设计指南。

“智能硬件的设计浪潮已经来临,而汽车电子必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竞技场。”CNT Networks CEO 刘杰博士表示:“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将引领这一设计潮流,为设计工程师带来最新的方案和技术发展趋势。”刘博士介绍,我爱方案网每年在深圳和上海举办汽车电子高效设计研讨会:深圳聚焦车载信息技术和 ADAS 方案;上海针对电动车快冲技术和解决方案。我爱方案网的汽车电子方案中心http://www.52solution.com/auto  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最新和高效的方案,欢迎工程师网友在线交流。

“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是第83届中国电子展中的重头活动,我们希望广大的专业观众能够从展会和研讨会中获取到最新有价值的技术信息,在未来的汽车电子智能化设计中获得竞争力。”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展主办方)董事长陈雯海说。

消息来源:电子元件技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