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论坛和创客集市7月在成都举行

我爱方案网
2014-07-11 15:22 6592
我爱方案网主办的“2014工业、物联网和嵌入式设计方案展暨中国西部电子开发者与创客论坛”于2014年7月10日-12日在成都举行,聚集成都较强设计力量。

成都2014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我爱方案网主办的“2014工业、物联网和嵌入式设计方案展暨中国西部电子开发者与创客论坛”于2014年7月10日-12日在成都举行,聚集成都较强设计力量。

该活动作为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同期举办的核心活动,由我爱方案网携手电子元件技术网、CNT Networks、中国电子展和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合作举办,着力打造物联网“落地”应用,为中国西部电子行业的发展和升级提供新的支点。同期同地,我爱方案网还将携手中国电子展举办“2014创客集市暨创客嘉年华”,并与千家网合办“2014智能家居开发者论坛暨创新大赛(成都)”。

“2014创客集市暨创客嘉年华”得到成都地区的创客积极参加,他们主要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创客坊、创客空间、研究所、企业单位和爱好者等。

在设计技术方面,创客灵活运营开源硬件、智能硬件、Arduino 嵌入式技术、传感技术、光电技术、手机APP开发和嵌入式软件。经过挑选,一共有40个优秀项目入选,共分七类:
1. 智能手机应用的智能家居、可穿戴和安防方案;
2. 智能家居与物联网系统方案;
3. 节能与太阳能应用方案;
4. 语音和模式识别应用方案;
5. 机器人和飞行器应用方案;
6. 照明和光学应用方案;
7. 好玩的创意方案。

“感谢领先的国际和国内半导体原厂和分销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特别是 Richtek、ST、庆科、FCI、能德开关、Heilind、丰宝和星亮电子等,他们把最新的技术和工具带到西部。而Mouser、Kitsmall以及Chip One Sto p都是专门针对研发阶段采购的供应商,他们将帮助开发者和创客得到较有效的采购方案。”CNT Networks CEO 刘杰博士表示,“我爱方案网与中国电子展一起致力于发掘本地的创新力量,力推中国原创,助力西部的产业升级。本次活动我们将更加突出这个宗旨,与西部的电子创新力量一起成长。”

本届活动获得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中国电子展组委会、China Outlook Consulting、成都物联网联盟、成都创客坊、西南交大创客空间、成都创客空间、千家网、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学会、四川省电子学会、中国半导体协会、中国电子元件协会等机构的积极支持。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展主办方)董事长陈雯海表示:“2014工业、物联网和嵌入式设计方案展暨中国西部电子开发者与创客论坛是2014中国(成都)电子展的重点活动。本次活动聚集了西部众多活跃、高水平的电子开发者和创客,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方面,都是一次创新和突破。”

消息来源:我爱方案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