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航协“艺龙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南康乐园举行

2008-04-03 10:31 3681

北京2008年4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29日-31日,由中国航协、国际航协主办,北京博客商务俱乐部承办,艺龙旅行网冠名的2008年航协“艺龙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有着海南兴隆康乐园54洞橡树林高尔夫球场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29日清晨8时许,原民航总局局长刘剑锋漂亮的一击,挥出了第一杆,为期两天的2008航协“艺龙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比赛的近40名中外民航公司(包括港澳台)高层管理者在风景如画的橡树林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设一轮18洞,采取个人比杆赛的形式,以个人18洞成绩总和新新贝利亚的计算方式分别计算总杆成绩和净杆成绩;通过预赛和决赛两天激烈的角逐,分别决逐出总杆冠军及前三名、净杆冠军及前三名、最近旗杆奖等近20个奖杯。

艺龙旅行网 CEO 崔广福介绍说:“艺龙旅行网是经营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公司,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600多万艺龙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海南椰风海韵、绿树成荫,又有着国内一流的高尔夫球赛场,非常适合发展高尔夫球运动;我也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场球赛与各航空公司高层管理者加深了解和切磋球技,中外航空公司既是艺龙的合作伙伴,又是服务对象,我们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密切的交流机会,加强彼此的沟通和认知,更好地、更多层次地进行合作。”

艺龙旅行网成立于1999年,其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 艺龙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04年12月,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宣布行使认股权证,将其在艺龙的股权增加到52%,成为艺龙的大股东。截止到目前艺龙可提供国内338个主要城市的近4,7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以及国内7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2007年,艺龙获批加入“迎奥运诚信企业”,承诺不发布虚假机票价格信息、不出售假票、不提供假行程单、不填开虚假报销凭证等,并对因艺龙责任出现错票将支付旅客相应的赔偿。2007年12月1日,艺龙又将国内机票服务时间调整为7x24小时后;2008年1月1日将国际机票服务时间也调整为7x24小时。自此,艺龙旅行网的预订及客服专家将24小时不间断地为旅客提供机票和酒店产品预订、退改签、咨询及投诉服务,为准备在春节前后出行的游客提供了保障。至此,艺龙旅行网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能够提供24小时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有关方面人士透露,此次大赛有两大亮点,一是:艺龙旅行网 CEO 崔广福与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在海航康乐园度假酒店有过小范围的晤谈,这是否意味着双方今后将展开“机票 + 酒店”等网络营销方面的合作。对此,年轻的 CEO 崔广福微笑着表示:“我们将更密切地与各航空公司接触,充分地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彼此的合作空间。”

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中国航协与国际航协历史上第一次“以球会友”携手共同主办了这次中外航空公司高层间的球事,并借此为中外航空公司之间搭造了一个十分娱乐性与业务性相和谐的情感沟通平台,拿原中国民航总局局长刘剑锋的评语就是“希望别空前绝后”。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