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地震原因,艺龙无条件全额退票

2008-05-15 11:31 6989

北京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后,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 http://www.elong.com / 400-810-1010)宣布,凡在5月12日前通过艺龙旅行网购买的乘机日期在5月12日之后,经由成都、重庆等机场起飞或降落的航班,客户如需退票,艺龙将全额退还票款。同时,艺龙还可提供7*24小时机票和酒店产品预订、退改签及咨询服务。

据了解,受地震影响,四川境内50%的酒店已经停止预订。其中,都江堰、德阳、广元、绵阳、九寨沟等受灾地区的酒店已经全部暂停营业。地震发生后,艺龙旅行网客户服务人员立即与四川客人取得联系并确定了他们的安全,同时为已经预订四川及周边受灾地区酒店的客人取消或变更了定单。据统计,目前因地震灾害造成的定单取消率已经达到了20%。

艺龙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受灾情影响,机票和酒店信息的咨询量比平时增长了100% 以上,夜间咨询量的增长尤为明显。由于艺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能够提供7×24小时服务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这就给急切需要办理机票和酒店退改签业务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艺龙旅行网 CEO 崔广福表示,艺龙将从会员安全出发,较大程度地帮助受灾地区或已经预订了受灾地区机票和酒店的会员妥善安排行程,通过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便利。同时,将尽较大努力为灾区群众提供帮助。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免费预订电话:400-810-1010。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338个主要城市的近4,7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国内7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艺龙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