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推网上酒店差价公示 预订价格高于携程获赔三倍差价

2010-03-17 16:40 11128

北京2010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 -- 艺龙旅行网( http://www.eLong.com ) 在北京宣布,即日起,艺龙每周主动排查并公布价格高于携程网的酒店名单和差价。对于网上成功预订并入住这些酒店的消费者,艺龙都将主动按照3倍差价的原则进行现金返还。返还金额将在结账后的5个工作日内,直接返至客户在艺龙的“现金账户”中。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携程日前宣布其低价保证:如果消费者发现任何网站价格低于携程,必须在其它网站成功预订并在携程网上提交证据;同时又必须在携程成功预订,携程才赔付3倍差价。“艺龙网支持对消费者的低价承诺,但不认同这种把麻烦留给消费者、把混乱带给酒店的做法。”艺龙旅行网 CEO 崔广福先生表示。

本周,艺龙主动对在中国大陆地区签约的1万多家酒店价格进行了排查,发现仅有小于签约酒店总数1%的90家酒店的部分房型价格高于携程网。即日起,只要消费者网上成功预订并入住这90家酒店,消费者无需做任何其它事情,艺龙将主动按照“间夜数量*每间夜差价*3”的原则,对消费者进行3倍差价的现金返还。

“作为提供在线旅行预订服务的专家,艺龙一直秉持‘诚实、正直’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看得见的省钱、省心!”艺龙旅行网 CEO 崔广福表示:“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朋友,只有坦诚相待,才能共赢未来!”

艺龙旅行网目前已可提供全球11万家酒店的在线预订服务,其中国内签约合作酒店数量超过1万家,覆盖国内450个城市,成为国内签约酒店数量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庞大的资源积累保证了艺龙网上99%酒店的预订价格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而针对尚待改进的产品或价格,艺龙则以坦诚相待的态度,将定期酒店价格排查的差价名单予以公布,并主动进行差价返还。这一举措,进一步彰显了艺龙让消费者省钱省心的服务理念,将更真诚的服务,更真实的价格放到了消费者面前。

除了上述低价承诺之外,艺龙还通过酒店电子消费券等举措为网上预订的消费者提供更实在的优惠。艺龙网上酒店消费券从去年开始在国内得以普及应用,目前可在全国数千家酒店使用,消费者用此券在线成功预订并入住指定酒店指定房型,即可获得消费券实际使用金额的现金返还,返现金额可高至百元/间夜,是目前国内网上预订酒店较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预订服务商之一,通过网站( http://www.eLong.com )和24小时预订热线(4006-161616),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和自由行等全方位的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国内外热点目的地指南和用户真实点评等在线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较佳的旅行决定。艺龙旅行网可预订酒店已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的10,000多家酒店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家酒店;艺龙旅行网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合作,用户能实时查询并预订国内、国际绝大多数航班的折扣机票。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