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宣布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2013-06-08 11:00 5209
 

北京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处于中国领先地位的在线旅行公司艺龙旅行网(NASDAQ: LONG)今天宣布任命罗戎先生为艺龙的首席财务官,从2013年6月8日开始生效。

在加入艺龙之前,罗戎先生担任联想集团中国区财务高级经理。在联想集团之前,罗戎先生还先后担任过微软北京和西雅图公司财务领域的分析师,经理和高级经理。罗戎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拥有经济学的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双学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罗戎先生目前还是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科学的在读博士生。

“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罗戎先生加入艺龙作为我们的新首席财务官,相信他会对艺龙的成长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艺龙首席执行官崔广福先生说。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注专业、物超所值、智能便捷的旅行预订平台。通过网站(eLong.com)、24小时预订热线(4009-333-333)以及手机艺龙网(m.eLong.com)、艺龙iPhone、Android、iPad和WinPhone无线客户端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及旅行团购产品等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国内外热点目的地指南和用户真实点评等在线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较佳的旅行决定。截至2013年3月,艺龙旅行网可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超过20.5万家酒店的预订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国内、国际绝大多数航班机票的实时查询和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排名前两位的大股东是Expedia, Inc.(Nasdaq: EXPE)和腾讯公司(HKSE:0700)。艺龙旅行网运营的网站包括www.elong.comwww.elong.net

欲知详情,请联系:

艺龙旅行网
投资者关系部
电邮:ir@corp.elong.com
电话:+86-10-6436-7570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