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ail 乘客增长旺盛、创下历史新高

2008-04-02 03:43 1813

Eurail 单国通票获证极为成功

荷兰乌得勒支2008年4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备受欢迎的欧洲铁路旅游 Eurail 通票的持有商 Eurail Group 宣布,尽管预计2007年为旅游业的淡季,但该公司该年的乘客人数仍增长了5%。2007年,该公司乘客数已超过468,000名,创下自销售开始近50年以来的新纪录。

旅游方式的改变影响了 Eurail 的销售业绩。海外游客正变得愈加精明,他们过去渴望尽可能多地参观欧洲的愿望已经被希望游览一个或两个自选目的地的想法所取代。Eurail 积极调整其产品种类以满足这些客户的期望,从而使单国和两国通票的销售极为火爆。随着2007年 Eurail Italy Pass(意大利通票)的推出,该公司单国通票的销售额已经飙升了近500%,目前占 Eurail 总销售额的16%(2006年仅为3%)。

购买行为的转变以及随后对 Eurail Group 销售战略的调整已经使该公司的营收稳定保持在1.19亿欧元。然而,Eurail 的经典产品 Eurail Global Pass(全球通票,涵盖20个国家)与 Eurail Select Pass(自选通票,在3、4或5个周边国家有效)依旧十分畅销,占 Eurail 销售额的62%。

尽管预计未来的销售额将持续增长,Eurail Group 仍然保持谨慎态度。当前,全球的旅游市场正面临着诸多挑战,这包括占 Eurail 50%市场份额的 Eurail 主要市场——美国的经济低迷。这一因素加上美元贬值以及美国正处于总统大选年的事实意味着2008年的乘客增长将更加平缓,预计增幅在3%左右。

为了确保其产品继续保持吸引力并能让全球的客户都可以购买,Eurail Group 正努力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种类并扩大其分销网络。今年已增加了7个新品牌的通票产品,并有两个国家加入 Eurail Global Pass,还通过一家新的全球销售代理机构 STA Travel 推出了销售渠道。

Eurail Group 提供广泛的通票种类,从单国通票到在20个国家通用的经典 Eurail Global Pass。欲了解更多 Eurail Group 信息,请访问 www.EurailGroup.com。目前,欲购 Eurail 通票,可通过直销网站 www.Eurail.com 以及其全球所有销售代理机构;ACP Rail International (www.eurail-acprail.com);Flight Centre (www.flightcentre.com);www.OctopusTravel.com;Rail Europe(北美:www.raileurope.com;世界其它地区:www.raileurope.fr)以及 STA Travel (www.statravel.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urail Group corporate website and press room: www.eurailgroup.com

Eurail photo library: 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