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尽管经济低迷,Eurail 销售依然呈上升趋势

Eurail Group
2010-03-16 14:15 3402

荷兰乌得勒支2010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urail Group G.I.E. 公布,由于全球经济低迷,2009年使用 Eurail Pass(欧洲火车通票)的乘客人数略有减少,不过该公司也预计今后几年将全面复苏。Eurail Group 的火车通票依然在欧洲境内为海外游客提供灵活的出行选择。Eurail GIE 宣布,2009年,超过38.2万乘客使用 Eurail Pass 在欧洲乘坐火车。这一数字较上年下跌11.9%,但目前通票收入仍然接近9800万欧元。

北美是 Eurail 的主要市场(市场份额为50%),其次是亚太地区(市场份额为38%),未来几年内亚太市场预计将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虽然美国和韩国受到本国经济和货币疲弱的严重影响,但日本、澳大利亚、巴西和中国等重要市场却仍然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为了刺激韩国业务的增长,Eurail Group 计划面向学生/青年这一占韩国市场48%的群体推出针对性的活动。

Eurail Group 董事总经理 Rene de Groot 表示:“相对年初我们全球销售代理所做出的令人沮丧的初步预计,2009年最终业绩无疑要比预计的令人宽慰。虽然北美和韩国这两大传统市场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不过我们在亚洲和南美洲实现了增长,我们现在已经看到整体市场复苏和重回增长轨道的迹象了。”

旅行调查显示,在使用 Eurail Pass 的游客中,超过35%的人依然希望能够尽可能全面地游历欧洲国家和选择可到3至5个相邻国家旅行的 Select Pass(自选通票)。20%的人喜欢经典的 Eurail Global Pass(全球通票,覆盖21个国家)。45%的 Eurail 旅行者选择已经成为公司重要产品的 One Country Pass(一国通票)和 Regional Pass(地区通票),这一比例非常大,由此反映出旅客喜欢目的地较少的短途旅行的市场趋势。

Eurail Global Pass 依然具有优异的性价比,15天无限制火车旅行的基本价格低至22美元/天(青年通票)。这也是众多外国学生将火车作为欧洲休闲旅行工具的原因。Eurail 价格合理,对于那些希望在旅行/生活中寻找自我的探索者(无论老幼)而言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跳上火车,来一场难忘的自我发现之旅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

Eurail Group 公司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com

Eurail 图片库: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