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火车通票的年销售额有望创下新纪录

Eurail Group G.I.E.
2010-09-16 07:12 1976

- 2010 -- 半年销售业绩

荷兰乌得勒支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今年的会计年度有一个良好的开局,这家环境友好型公司宣布,2010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9%;这些业绩以上年同期的业绩为参照对象。

虽然4月火山灰云和全球经济危机给旅游业造成的影响尚未完全消除,但是欧洲铁路集团运营的全球性市场保持稳定,这反映了积极的运营水平。欧洲铁路集团宣布6月的销售额增幅达到了空前的17.3%,创下了新的纪录。此外,该公司预测第三季度会成为火车通票旅游的旺季,其业绩将继续超过往年水平。

Eurail Global Pass(欧洲火车通票)和 Eurail Select Pass(欧洲国家自选通票)的销售额平均增长了9%,这说明旅客正在通过选择多国旅游将票价价值较大化。欧洲铁路集团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尽管现今的旅游和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是销售额的增长还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乘客越来越喜欢购买多国通票。这种产品能提供卓越的价值,原因是它能让旅客充分地利用欧洲铁路网络。”

欧洲铁路集团依然致力于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环境目标,而且做好了在经济情况好转时吸引更多旅客的准备。此外,该公司继续加大在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新兴市场开展营销活动的力度。鉴于2010年上半年报告显示中国和韩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70%,这项战略性措施值得采用。

尽管欧洲铁路集团意识到北美旅客的购票金额下滑了4.8%,略微有些落后,但是该公司还是觉得这传递出了复苏的信号,原因是集团认为2009年这一市场的业绩下滑比当前严重得多。Ana Dias e Seixas 总结说:“集团的目标是旅客人数在今年年底前达到45万人,我们对集团有望实现这一目标持轨道乐观态度。”

垂询更多信息:

欧洲铁路集团公司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com

欧洲铁路集团图片库: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致编者:

欧洲铁路集团致力于欧洲火车通票的销售和管理,自1959年以来,使用该产品进行欧洲火车旅游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欧洲火车通票可以从以下获得授权的销售渠道获取:

ACP Rail International (http://www.eurail-acprail.com )
Eurail (http://www.eurail.com )
Flight Centre (http://www.flightcentre.com )
Octopus Travel (http://www.octopustravel.com )|
Rail Europe (http://www.raileurope.com - North America)
Rest of the world: (http://www.raileurope.fr )
STA Travel (http://www.statravel.com )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