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AA Henderson房地产有限公司昨日成立

该公司完整地传承了来自两个成功组织(TIAA-CREF和Henderson全球投资公司)的文化遗产,综合了其在全球房地产业90余年的纪录。它的重点将是纯粹的房地产,不分心于其它市场、资产类型业务板块。
 
  • TIAA-CREF和Henderson全球投资公司合并欧亚房地产业务,组成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公司。
  • 创建一家世界顶级的、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
  • 给客户提供全新的投资机会并扩大全球影响力。

伦敦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TIAA Henderson房地产有限公司(“TH房地产有限公司”)于昨日(2014年4月1日)成立。该公司完整地传承了来自两个成功组织(TIAA-CREF和Henderson全球投资公司)的文化遗产,综合了其在全球房地产业90余年的纪录。它的重点将是纯粹的房地产,不分心于其它市场、资产类型业务板块。

TH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业务由TIAA-CREF的欧洲房地产业务和Henderson全球投资公司(“Henderson”)的欧洲和亚太房地产业务组成。 它具有专项全球业务,其办事处遍及亚洲和欧洲,管理着约226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涉及约50种基金和托管业务。TIAA-CREF公司拥有TH房地产有限公司60%的权益。剩余的40%由Henderson公司持有。

与此同时,TIAA-CREF公司已收购完成了Henderson公司的北美房产业务。 该业务(约226亿美元)正在现有的TIAA-CREF北美房地产平台内作为一项独特但是补充的业务在管理着。

TIAA-CREF公司将管理并使用其现有的约482亿美元房地产平台,该平台代表TIAA普通客户、退休代表和全球领先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进行投资,重点放在核心的房地产板块。

TH房地产有限公司意在建立一个世界一流的销售、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机构,最终将给全球平台提供覆盖全球的业务。

总之,TIAA-CREF房地产有限公司和TH房地产平台代表了全球较大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企业之一,旗下管理的房地产综合总资产为约 710亿美元。

TH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mes Darkins说:

TH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了全球房地产业中拥有销售和资本资源的一个新型大企业,可以更好地满足现有和潜在客户的房地产投资需要。 通过将全球视野和我们的本地专长结合起来,我们的目标是大幅度提高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范围,与此同时,在我们的业务中嵌入一个稳定、连续、有风险意识的可持续投资的方法,将我们的客户和基金团队恰好放在过程的中心。

将我们自己定位在未来的全球市场,而不是当今的全球市场,定位在TH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中心,从全局的、长期结构趋势进行调查。 这比提供当今有多少短期和敏锐市场周期更重要。它包括将我们的多级研究方法用于更高维数的研究。 这种创新方法将使我们在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市场得到供货商的来源机会,因为我们将现有的经验和成熟的产品拓展到了邻近的领域。

亚太地区将是TIAA Henderson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一个重大的关注点,计划在未来五年之内开创一项排名前十的地区性业务。”

Henderson Group plc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Formica说:

Henderson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其地产业务将受益于规模化和获得资本来加速其未来发展。 TH房地产有限公司的组建是我们对投资者日益倾向于利益的一致性而做出的反馈的鲜活实例,TH房地产有限公司将能够通过共同投资和基础投资机会更好地实现。 这一结果将是全球范围内的卓越服务。”

TIAA-CREF全球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新公司的董事会主席Tom Garbutt说:

“房地产使TIAA-CREF 公司进一步拓展了其进入新市场的能力,因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增加了我们的资产管理业务。 自1934年以来,房地产始终是我们投资平台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与Henderson公司合作,因为我们进行了该项投资,并代表我们的客户寻求了新的机会。”

TH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亚洲总经理Chris Reilly说:

TIAA Henderson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是当地市场的一个举足轻重的房地产公司。 我们的客户将继续受益于我们团队的本地的专长,与此同时,利用全球平台提供的机会。

我们的亚洲团队增加了基本技能的全部范围,包括资金管理、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金融。 我们设备齐全,将这些技能应用于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中,与此同时,根据我们在该地区的雄心勃勃的成长计划,也在确定新投资机会的市场范围。”

联系人详情:

营销和联络负责人Gemma Bradley,电话: +44 (0) 203 727 8120
电子邮件: gemma.bradley@threalestate.com

营销和公关执行官Sophie Hinder-Walbank,电话: +44 (0) 203 72 78251
电子邮箱: sophie.hinder-walbank@threalestate.com

消息来源:TIAA Henderson房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