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任命新北美董事总经理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2014-04-02 11:58 2700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 Robert "Bo" Wholey 为董事总经理,负责北美地区能源与基础设施投资的的采购、承销和管理。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任命 Robert Wholey 为北美投资董事总经理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 Robert "Bo" Wholey 为董事总经理,负责北美地区能源与基础设施投资的的采购、承销和管理。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Paul Hanrahan)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 Bo 加盟公司的投资团队。Bo 带来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中游领域的经验,还拥有在能源领域发现利基机会和启动并管理成功投资的公认成功经验。他深厚的中游投资知识以及行业关系将为公司未来的成长和拓展提供重要价值。”

在加盟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之前的过去九年,Wholey 先生在高星资本 (Highstar Capital) 工作,最近担任其董事总经理,领导和管理中游能源领域的投资。在加盟高星资本之前,Wholey 先生则在瑞银 (UBS) 全球能源部门工作,从事中游领域、管线基础设施、开采和生产以及油田服务领域的资本市场活动和并购交易。Wholey 先生在私募股权和投资银行方面(主要是能源领域)拥有14年的经验。

消息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