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两会报道成绩斐然

2008-04-01 16:30 7906

独立用户数、浏览量、被访页面数等指标方面均表现出色

北京2008年4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国“两会”期间,国内各大主流网站都对“两会”网络报道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有关数据显示,网易的”两会”专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今年“两会”期间,国内较大的网站流量第三方统计机构 -- 缔元信互联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万瑞数据系统采用全样本方式,对国内18家主流资讯型网站的“两会”专题页面进行了全天候的统计监测。这18家网站包括网易、新浪、搜狐、百度、雅虎中国、TOM、中华网、千龙网、和讯网、凤凰网、西陆网、千橡互动、博客网、大旗网、奇虎网、空中网、天天在线和金融界。

根据万瑞数据系统针对“两会”的专项统计报告,网易“两会”专题在独立用户数、浏览量、被访页面数等指标方面均表现出色。在18家网站的总量中,网易这三项指标所占比例均超过20%。同时,从日均情况看,网易“两会”专题的各项流量指标也名列前茅。网易两会专题用户覆盖数占比比较高的是3月8-9日,占18家“两会”专题网民比重分别达到31%与29%,而访问覆盖数较高的是3月11日。

万瑞数据分析师表示,2007年11月“十七大”期间,万瑞数据做过一份类似统计报告,报告的统计对象包括网易、新浪、搜狐、中华网、Tom 网、千龙网等近10家网站的相关专题,当时网易在独立用户数、浏览量、被访页面数方面所占比例为13%-15%。“这5%-7%的提升表明网易在重大新闻事件专题策划、制作和推广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