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奥运频道影响力持续领先

2008-04-01 16:33 4398

北京2008年4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较大的网站全流量第三方统计监测机构 -- 万瑞数据发布的报告显示,网易奥运频道自2008年1月以来的影响力不断获得稳步提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万瑞数据发布的《奥运网络传播及用户行为分析报告》显示,网易、新浪、搜狐、央视国际4家网站的奥运频道和“好运北京”官方网站,2008年1月和2月的独立用户总数分别为1100万和990万,而网易奥运频道1月份和2月份的独立用户数则分别达到580万和509万,所占比例超过50%,说明其用户覆盖量已经达到业内首位。同时,1、2月份网易奥运频道的浏览量在5家网站总浏览量中的比例也超过50%。更加令人瞩目的是,在总访问次数指标方面,网易奥运频道1、2月份的用户总访问次数所占比例分别高达60%和55%。

“2月份受春节和南方雪灾的影响,5家奥运网站的访问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万瑞数据分析师说,“3月份以来,访问量已经明显回升。网易奥运频道仍旧保持着今年以来的领先态势。”

万瑞数据的报告显示,2008年1月初,网易奥运频道的新访问用户比例约占75%左右,而截止到3月23日,这一比例已经下降到约60%。“新老用户大约6:4的比例是一种健康的比例关系,”万瑞数据分析师指出,“这种趋势变化表明网易奥运频道一方面保持了一定的增长态势,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比较忠实的用户。”

万瑞数据分析师表示,除了上述数据外,网易奥运频道的用户平均访问停留时长也比5家网站的平均值高出近20个百分点。“这些数据均表明,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网易奥运频道在网民中的影响力也不断得到稳步提升。”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