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指引行业未来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上海2014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建材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上海建材展荟萃行业领军企业和优质产品,展示范围涵盖门窗、幕墙、瓷砖、卫浴、照明、墙纸、涂料、室内装饰材料及工程设计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为装饰工程设计选材打造较高端、较专业的发布平台的同时,也是设计师、工程商、经销代理商了解建筑装饰材料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洽谈订货的不二之选。

Hotel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Hotel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陶板大会
陶板大会

上海建材展盛况
上海建材展盛况
  • 聆听新技术论坛,品鉴酒店样板房

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周期间将再度重磅推出“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并邀请洲际、金陵、首旅、开元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向业界同仁展示星级酒店工程的行业标准和酒店室内设计的非凡创意。

3月31日下午W3馆将举办“2014中国酒店空间设计创新论坛”,200多位来自全国酒店管理精英、行业专家、信息技术及产品服务商、设计单位和工程服务商齐聚一堂,结合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展示的品牌酒店设计案例,围绕酒店空间设计和工程技术等业内热点话题,探寻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 纵览照明行业全景,尽在上海建材展

W2馆中汇聚了灯饰、灯具、电气控制领域的多家龙头企业,将为到场观众演绎一场华光璀璨的灯光秀。主办方联合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灯光与设计》杂志等权威机构,邀请了多位照明业界权威和灯光设计大师到场分享设计案例,与听众一起探讨如何通过照明设计提升酒店艺术性、通过 LED 产品的应用实现商业空间照明节能等热点话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建材展会上,西蒙、罗格朗、永林等行业知名企业将通过创新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进行创意展示,为观众提供直观灯光控制体验!

  • 聚焦行业精英,探寻房产未来

目前,中国城市建筑运行的能耗占城市能耗的20%左右。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建筑普遍存在能耗高、效率低、保温隔热技术水平落后等问题。推广绿色建筑,从建筑设计到运行使用的全寿命期间较大限度地节能减排,这是低碳城市的一个重要标志。为此,本届上海建材展,邀请了来自英国建筑研究院、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SOHO中国、万科地产等中外专家,于2014年4月1日至2日在W4馆 Ecobuild 论坛区举办为期两天的“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围绕建筑节能改造、BIM技术应用管理、超高层建筑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案例分享。

此外,上海建材展还联合上海房地产总工程师俱乐部,共同邀请了房地产开发商以及业内知名的建筑师、工程系统供应商、建筑材料生产商、绿色建筑节能领域的协会和院校专家,于4月1号在W4馆沙龙论坛区,举办“对话房产:建筑围护结构的设计与选材论坛”,聚焦现代建筑设计施工领域中的热点话题,分享各种新型建筑材料在中国建筑领域的施工与运营的宝贵经验。

  • 荟萃行业精品,分享优秀成果

陶薄板行业的发展一直备受行业关注,为此,本届上海建材展将着力邀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领导、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和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以及多位国际著建筑大师、国内陶板行业领军企业、幕墙设计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于3月31日在W1馆会议室举办“陶薄汇 -- 2014世界陶薄板行业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共同分析陶瓷板幕墙设计与应用的经典案例,讨论陶板幕墙应用的优势与问题,共话陶板行业发展。

  • 上海建材展海纳百川,中外品牌各领风骚

上海建材展已拥有22年悠久的历史,亦是全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建材盛会之一。在此次新春首场大型建材展览盛会,斯米克、马拉齐、玫瑰、Laminam、汇晶、海福乐、安美世纪、元融、威盛亚、米卡、大津、威卢克斯、OBE、旭格、四国化成、亨特道格拉斯、罗格朗、西蒙、华艺、威罗、基士博等50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都将携其最新产品和设计亮相上海滩。

作为世界艺术涂料行业的领航者,威罗艺术涂料已经踏上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元,掌握了国内艺术涂料行业最为丰富的产品线,威罗的丽多丝LITHOS,成为中国行业内威尼斯灰泥系列的代名词,行业技师对该品耳熟能详。

此外,达博加瑞也将亮相上海建材展。达博加瑞推出的铸铝门、铜艺门,从材质上面来说,铸铝门采用日本真空压铸技术,包边用铝合金或铸铝,而铸铝门使用的油漆也是现在国际顶尖的一种德国进口的氟碳漆,从视觉效果上面来说,铸铝门高端大气,主要适合使用在一些高档的别墅、会所等。

2014年的上海建材展将继续为业界提供专业高端的解决方案,打造一个“设计与产业、设计与生活、设计与品牌”的国际交流采购平台。

行业盛事即将启幕,请抓紧最后机会登陆http://www.expobuild.com,预登记参观!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