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唐山大兄到猛龙过海:意中陶及它的卫浴世界

2013-11-05 10:00 6483
从2011到2013年,IMEX意中陶卫浴连续参加了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收获的掌声远比预期热烈。对这个少小离家创业的卫浴品牌,家乡父老除了给予关爱的眼神,更体现出一种自豪感:这是从咱们唐山出去的品牌,是唐山陶瓷工业底蕴的营养让它成功在起跑线上。

中国唐山2013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从2011到2013年,IMEX意中陶卫浴连续参加了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收获的掌声远比预期热烈。对这个少小离家创业的卫浴品牌,家乡父老除了给予关爱的眼神,更体现出一种自豪感:这是从咱们唐山出去的品牌,是唐山陶瓷工业底蕴的营养让它成功在起跑线上。

浓烈的自豪感背后,IMEX意中陶20年海外创业的履历令人瞩目。在意中陶刷屏般的若干个“第一”里,让普通市民们印象深刻的是“132个国家”这个数字,这是意中陶在中国陶瓷卫浴界前无古人,不知几时方有来者的一个里程碑记录。20年来,IMEX意中陶将品牌LOGO的旗帜插到了132个国家楼台馆舍的卫浴空间。荣誉接踵而至 -- 意中陶(IMEX)卫浴被称为唐山大兄,其真正隐喻是功夫巨星李小龙经典作品中的过海猛龙。

美誉在前,务实在后。在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上,IMEX意中陶均以毫无保留的态度,将与世界同步的精工卫浴产品与技术和盘托出。作为展会的亮点与焦点,IMEX意中陶与瑞士吉博力联合推出的同层排水系统,就充分展示了来自欧美的先进理念,它通过建筑物每层内的管道合理布局,彻底摆脱了上下楼层间的相互影响与束缚,避免了由于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和隐患,包括产权不明晰、噪音干扰、渗漏隐患、空间局限等。

回报桑梓,不只是一种热情,更是一种长期的规划。IMEX意中陶已多次表示,回归国内市场后,唐山将是整体卫浴生产与研发基地的不二之选,具体地址早已定在占地260亩的京唐港工业区制造基地,目前正在投入二期建设。不久的将来,从京唐港基地再次出发,唐山将成为升级版的精工卫浴产品孵化中心。

未来,IMEX意中陶卫浴将充分发挥唐山既环渤海,又联京津的区位优势,建立更加迅捷的扁平化服务渠道,为国人的幸福卫浴生活提速。据意中陶高管透露,除了传统的线下实体专卖店渠道,IMEX意中陶卫浴的线上旗舰店将与线下专卖店互动协作,通过电商渠道将做成增加人气、积累客户的平台,从而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和互补联动。

成为全球精工卫浴引领者是IMEX意中陶卫浴的目标,因此,所有动听的名词,诸如基地、电商、全球销售所到国记录等仍然关乎产品,关乎精工。未来,仍然为那些做好准备的企业而来。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