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 WAY抢镜索契冬奥 进驻大中华市场

2014-03-13 15:54 6030
拥有纯正北欧专业户外血统的运动品牌ONE WAY在此次索契冬奥上发挥了在冬季运动专业器材、服装装备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助力索契冬奥冠军征程。此外,ONE WAY今年将从北极圈跨向亚洲,即将在大中华市场首发亮相。

ONE WAY时刻  荣耀绽放

厦门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一组被称为“北欧驯鹿”的冰雪运动强者抢镜冬奥,惊艳赛场。马丁-弗尔卡德(Martin Fourcade)、达尼欧-克罗格纳(Dario Cologna)、加布里埃拉-索卡洛娃(Gabriela Soukalova)、维萨娜-法比安(Vesna Fabjan)、萨米-乔霍贾维(Sami Jauhojaervi)……这些在冬季奥会前于国人还稍显陌生的运动员名字,在索契赛场,以“奥运明星”之称荣耀绽放,创造了“ONE WAY时刻”。

法国冬季两项选手Martin Fourcade 马丁-弗尔卡德
法国冬季两项选手Martin Fourcade 马丁-弗尔卡德

法国越野滑雪男子4X10公里接力队
法国越野滑雪男子4X10公里接力队

瑞士男子越野滑雪运动员Dario Cologna 达尼欧-克罗格纳
瑞士男子越野滑雪运动员Dario Cologna 达尼欧-克罗格纳

“ONE WAY 时刻”是本届索契冬奥会的独特现象。马丁-弗尔卡德,法国运动员,获得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与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冠军、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赛银牌;达尼欧-克罗格纳,瑞士运动员,获越野滑雪男子15、30公里追逐赛两项冠军;萨米-乔霍贾维,芬兰运动员,获得越野滑雪男团短距离追逐赛冠军。他们与ONE WAY品牌装备的其他多支国际顶尖团队及运动员一道,让不羁的心肆意驰骋,尽情体验自然恩赐的博大与激情的无限,共同挥洒冬季运动的狂野。来自11个国家的30名运动员共创造了9块金牌、10块银牌、13块铜牌的佳绩,让“ONE WAY时刻”成为索契冬奥会上冰雪运动的一道独特风景。

伴随着“ONE WAY 时刻”惊艳索契,ONE WAY这个拥有纯正北欧专业户外血统,在全球超过28个国家的户外运动领域跳动着脉搏的品牌在此次索契冬奥上随之焕发光彩。作为北欧首屈一指的户外运动品牌,ONE WAY发挥在冬季运动专业器材、服装装备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助力索契冬奥冠军征程。并期待通过冬奥平台,帮助更多人释放实现梦想的激情,激发人们投身自然怀抱与户外运动,体验超越自我和融入自然的快乐。

2014年,ONE WAY从北极圈跨向亚洲,即将在大中华市场首发亮相。以驯鹿般的强劲热情滋生另一个伟大的信仰 -- “让生命更好地融入自然”。在未来,ONE WAY也将通过创新专业运动产品和倡导追求极致巅峰的理念,为滑雪、骑行、跑步甚至更多户外运动提供最完美、较引人注目的产品,为更多热爱运动的人提供更好的运动装备以帮助他们发挥更好的运动表现。从而激发人们通过享受大自然奇妙的恩赐,创造更多乐趣与体验,进而绽放生命荣耀,追求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ONE 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